標題: 請你與我們分享一些天堂在地球如何顯現的信息?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3050

61.229.224.151
分享 
發表於 2010-4-29 19:2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請你與我們分享一些天堂在地球如何顯現的信息?
問題39:請你與我們分享一些天堂在地球如何顯現的信息?


答:天堂在地球顯現的範圍多少,完全是看你處在當下多深,你越是完全的處在當下這裡,天堂在地球就越顯露他自己,他不只是存在當下,他以存在一切事物核心中的愛和寂靜存在當下這裡。

如果說你在花園裡,那麼請與在花園中真實存在的一切事物全然的處在當下,與樹同處在當下,與花同處在當下,感覺那存在現在,存在那花園中所有的事物內,感覺那天的存在現在,與鳥兒的鳴叫聲同處在當下,當你與園中的一切深處在當下,而且你的心開放於愛和感恩之情時,那天堂在地球就會顯露他自己,你就會發現你自己處在同一體中,深深地沉浸在上帝那存在的奧秘之中。


問:這需要經年累月的練習才會發生嗎?


答:不,就在現在這裡,他就在這刻等著你,所有在當下真實存在的一切,皆有那存在現在。上帝是以那寂靜的存在現在,存在於所有在當下真實存在的一切事物內,如果您想要經歷體驗上帝與天堂在地球,你就必需把你自己帶入與在現在這裡,那真實存在的一切完全同處的當下之中,就在這裡與我身旁的花,就在這裡這張椅子,甚至是在這桌上的這盒紙巾,任何實質的形體都是上帝的化身。把你自己帶入與上帝的化身同處在一起共同存在,這就是祈禱最深的形式,當你以這種方式完全地處在當下內,那不在這刻的世界就會消失,沒有想法不會把你帶離這刻,進入那記得過去或想像未來的世界裡,您超越了恐懼、欲求和批判看法,你完完全全地臣服進入「現在」當下這刻內。

聽我這樣描述當下並不困難,不過,你必需知道路。

這是條你尚未開拓的路,充滿了矛盾、衝突與障礙、困難的一條路,你得要非常的小心行走,尤其是當你停在靈性概念和練習上時,那是你的「我執」開始踏上靈性之旅,「我執」超愛變得有靈性,他喜愛擁有靈性上的知識,他特愛被人認為是開悟的。對「我執」而言,這是最終的成就,「我執」就會要你精進、很勤勉、很努力、很專心的於靈性上的練習,以期能到達什麼境界或成就什麼地位,不過,「我執」要你所追尋的一切,早就已經在這裡了,那尋求讓你遠離了當下這刻,他把你帶入了頭腦的世界裡,和未來可能會有的成就結果之中,要知道那未來會有成果的諾言是個大謊言,那未來會開悟的承諾也是個大謊言,你只能在現在完成,你的開悟只是你完全處在當下、完全覺醒於現在這刻裡的延伸。

對人類而言,面對把自己自頭腦與我執那幻象的世界中解脫出來,從根本上駐足於存在現在裡,是最終的挑戰,也是最佳的機會,而事實上,這是我們唯一的希望,如果我們要以一種物種在這地球上,繼續生存下去而不消失的話。


覺醒進入當下這刻,

就像是回到家。

像是從那漫長、黑暗的夢中醒來,

發現你自己處在天堂的地球。

他是你靈體之旅的完成。



本文引用自:朝向完全覺醒的生命之旅 李耳納 中文部落格
註:李耳納 是個開悟者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他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nlightenmen-1/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