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帝是否與我們每個人單獨的對話?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3027

61.229.224.151
分享 
發表於 2010-4-29 19:4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帝是否與我們每個人單獨的對話?
問題18:上帝是否與我們每個人單獨的對話?我拚命的想要相信上帝。


答:就我的觀點而言,相信上帝是認識上帝的障礙,相信上帝是頭腦的運作功能,我們要認識上帝唯有經由直接的經歷體驗,相信是當我們無法經由直接的經歷體驗認識上帝時所採取的手段、對策、解決方法。


那麼一個人如何有對上帝的直接經歷體驗呢?

  

上帝就是現在這裡,不過,我們不在!我們大多數迷失在人類思想、頭腦的世界裡,那是個記得過去和幻想未來的世界,那是個想法、記憶、想像、概念、意見、主意和信念的世界,當我們在頭腦那思想、想法的世界裡,我們唯一不在的地方就是當下這刻。


上帝就是當下,上帝以寂靜的存在現在存在所有事物核心中,當下這刻和所有在當下這刻的一切呈現皆是上帝的呈現。


如果我們要認識上帝,我們就必需把自己帶到上帝那兒,換句話說,如果我們要認識上帝,我們必需把自己帶入完全地當下之中,剛開始處在當下的經歷體驗看起來似乎是很平常、很普通、很一般,不過,只要你一直維持停留處在當下,深入存在現在中那隱藏的寶藏就會顯現出來,慢慢地、漸進式地你會與存在那所有事物核心中那存在現在的上帝相遇。


你越是選擇處在當下,你就會變得除了駐足在存在這刻中那層面空間的你外没有別的存在,我不是說你不能繼續在頭腦和時間世界裡運作運行,你當然可以,你無需總是處在當下中,重要的是你榮耀當下這刻是生命的真理,並了解其他所有的一切皆是幻象,有時候是快樂的幻象,有的時候是不快樂和痛苦的幻象,不快樂的時候會帶給我們覺醒的機會和刺激,而又有誰會選擇從快樂的夢中覺醒呢?很少、很少的!


直接經歷體驗上帝的本質就是經歷體驗寂靜和所有在當下的事物同一體的經歷體驗,所有那你可以看、聽、嚐、聞和碰觸到的皆是上帝的身體,所以你為何不選擇完全地與他處在當下呢?


覺醒的意思就是將你自己自頭腦那局限的世界中解放出來,進入完全地當下之中。


至於要如何完成超越?我建議你閱讀我的著作,如果你還有任何的問題,我會很樂意回答你,電話的引導對話對於把所有的一切整合和進入完全地覺醒狀態很有幫助的。


至於上帝是否與我們每個人單獨的對話?答案是---如果我們完全地處在當下,我們就進入了與上帝的直接關係中,所以我們就能直接對上帝說話,上帝就能直接的對我們說話了。


上帝存在於我們內在寂靜的核心內,如果你完全處在當下和寂靜中,你就打開了通向上帝的門,與上帝對話時是自寂靜說入寂靜(是在你內在寂靜的對話),並確定那任何的回應均是從寂靜中昇起浮現,而非來自你思想頭腦的某些部位,上帝的回應可能是語言、文字的形式或視覺映象或和平、愛的感受而已,上帝的回應也有可能是完全的寂靜。當你對上帝說話時你必需把所有你的期待、期望全部都放下臣服,因為那所有的期待、期望會把你困在頭腦裡,讓你一直處在跟上帝分離的狀態中。


最後,至於上帝會如何的回應你,將大量的仰賴於你帶給上帝的是什麼?我的經驗是---你帶給上帝越多的愛、感激與寂靜的存在現在,上帝就越會回應你。


又知道上帝未曾離開過你,了解上帝與你是同一體的最深層面那完美的寂靜之愛是很重要的,無需任何的言語。



本文引用自:朝向完全覺醒的生命之旅 李耳納 中文部落格
註:李耳納 是個開悟者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他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nlightenmen-1/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