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2.大家同心合力創造人猿蠟像、模型、圖片?
joshua (巴拿巴真理學院)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5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8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15
用戶註冊天數 5188
用戶失蹤天數 4440

218.252.140.25
分享 
發表於 2010-5-16 18:25  資料 主頁 私人訊息 
22.大家同心合力創造人猿蠟像、模型、圖片?
22.大家同心合力創造人猿蠟像、模型、圖片?

1.        上回講到,進化論及其奠基人達爾文所宣稱,所有物種起源—地球上第一隻進化出來的單細胞生物。而它的起源—一隻蛋白質死物。另外,人類的起源—人猿。而今次討論到人猿的起源—考古學家。

2.        如果現今的進化論科學家仍要宣稱人類是由人猿類演化出來,地球上所有物種起源是由第一隻進化出來的單細胞生物演化而來,歡迎拿出實質符合科學的證據來放在博物館給街坊欣賞下。事實勝於雄辯,從古至今,為甚麼全世界從來都沒有發掘到一副完整人猿化石?因此,到如今只能證明有人類及有猿類的存在,並不能證實有人猿的存在。例如考古學公認的證據證明:拉瑪猿、嘉伯人、爪哇人、尼布拉斯加人、北京猿人、及露茜猿人等等。最多都只是發掘出一個猿的頭骨化石與及另外在四十英尺以外一塊人的大腿骨化石,耐人尋味的是,博物館館長、考古學家、科學家、電視節目、大中小學教科書及參考書作者及編輯能夠將它們互相併合創造出許許如生的人猿蠟像、模型、照片、圖片,供大家觀賞,他們的想像力真是利害。最登峰造極之傑作就是皮爾當人,進化論考古學家膽敢(夠膽死)將人類的上顎骨與猿的下顎骨互相併合,經過刻意修飾後,他們便放在博物館向公眾宣稱這就是人猿化石,真有一手。大家需要知道,這就是有史以來第一個真正不節不扣半猿半人的頭骨化石歷史來源—考古學家。筆者引述的互聯網上書目,並不代表筆者立場,只供讀者參考:「倫敦展出早期人猿化石騙局」。
(本文未完,下次再講。)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編輯筆名:巴拿巴
助理筆名:約書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