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全台唯一七星級京華日本舞、日本茶道 讓你「瘦身一夏」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59.104.34.20
分享 
發表於 2010-7-3 19:19  資料 私人訊息 
全台唯一七星級京華日本舞、日本茶道 讓你「瘦身一夏」

全台唯一七星級京華日本舞、日本茶道  讓你「瘦身一夏」

【本報訊】日本女性熱衷舞踊塑身的「新生活運動」時尚,已悄悄在台北中山北路豪宅區蔓延。具有瑜珈的身段、Spa的沉靜步調、有氧運動的塑身效果的「京華日本舞」,結合傳統古典及現代創新的節奏舞步,既柔美又輕快,只要五個基本動作,就能讓明星辣媽、時尚名媛在一、兩個月內「享瘦」,曲線更緊實窈窕,成為台灣女性最愛的新興時尚運動!

引領這股時尚風潮的日本舞名師鄭姵萱,其優雅的舞姿,讓日本美聲歌姬夏川里美親自來台學舞;承襲自傳統和風名師的茶道,更被TOYOTA汽車公司相中,禮聘擔任年度新車RAV4廣告的茶道顧問。為培養台灣女性優雅氣質與動人曲線,鄭姵萱老師砸7000萬台幣,在豪宅林立的中山區開設占地上百坪的「京華日本舞學苑」,大手筆聘請三二行館設計師親自設計舞蹈教室和茶道專用和室,並從日本空運裝潢建材,打造古典雅緻又帶有京都禪風氣息、名符其實的七星級學苑。

鄭姵萱老師指出,在日本,舞踊是成為淑女、貴婦的必修課程,列入家庭教養之一。「京華日本舞」跳脫傳統祭典的範疇,融合西方現代舞、中華民族舞的身段與舞步,大量運用腰、臀部肌肉力量,針對現代女性設計「日本舞瘦身五部曲」──轉頭運動、抬腿運動、側身抬腿運動、扭腰運動、曲膝運動──讓學舞者達到縮小腹、塑身提臀、放鬆身體的效果,更具有「凱格爾運動」收縮下體的功效;學員們在跳舞時,能藉由呼吸控制,搭配專注和緩的舞蹈動作,沉澱緊張忙碌的情緒,達到時下推崇的「慢活主義」舒壓的目的。

鄭姵萱老師表示,最近車商、超商不約而同推出以茶道為主題的廣告,引起許多民眾的興趣,「京華日本舞學苑」也特別開設日本茶道課程,吸引上班族、科技新貴和媽媽帶著活潑好動的小孩,以學習茶道的方式來沉澱心靈,訓練專注力,培養定性。

學舞逾20年的美麗人妻李詠嫻,日前也經由好友作家小彤的介紹,接觸輕快柔美的「京華日本舞」,雕塑身體曲線,維持窈窕好身材。高大帥氣的新好男人艾力克斯則是「婦跳夫隨」,跟著老婆李詠嫻進入「京華日本舞學苑」學習日本茶道,展現另類新好男人形象,更成為第一位享用七星級的日本茶道專用教室的貴客,鶼鰈情深的夫妻因「京華日本舞學苑」而有了新的共同話題,生活更甜蜜。

「京華日本舞苑」學重金打造的奢華教室,高貴不貴的平民價格,引領全民走入豪宅瘦身舒壓新休閒文化,已在演藝圈、珠寶設計師、名媛圈、上班族,甚至是竹科新貴間掀起話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