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塑身吹起東洋“瘋” 艾力克斯“婦跳夫隨” 學“茶道”伺候李詠嫻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59.104.34.20
分享 
發表於 2010-7-3 19:21  資料 私人訊息 
塑身吹起東洋“瘋” 艾力克斯“婦跳夫隨” 學“茶道”伺候李詠嫻
塑身吹起東洋“瘋” 艾力克斯“婦跳夫隨”   學“茶道”伺候李詠嫻

對產後復出的女明星,瘦身是一大挑戰,小彤喝「巫婆湯」減肥、李詠嫻節食加運動,只是往往減掉重量之後,該瘦的部位卻沒瘦到。人妻李詠嫻得知好友作家小彤學跳日本舞後,不只多瘦3公斤,臀部還小了近2吋。在節目中看到小彤的成果,李詠嫻日前也到七星級的京華日本舞學苑」見習,與創辦人鄭姵萱老師學習瘦身小撇步,還巧遇名珠寶設計師曾郁雯,3人一起穿和服,以當紅《NOBODY》節奏大跳日本舞,塑身又舒壓。

素有「舞界林志玲」之稱的京華日本舞美女老師鄭姵萱,是傳承千年日本舞踊的正統舞蹈家,聲名遠播,日本美聲歌姬夏川里美即曾聞名來台學習舞藝,TOYOTA汽車拍攝改款休旅車RAV4廣告時,也禮聘她擔任茶道顧問。

為了推廣京華日本舞、培養台灣女性氣質與姣好身材等因素,鄭姵萱老師在豪宅林立的中山區,重金邀請台灣三二行館設計師──日本首席藝術建築大師親自設計,並從日本空運大部分的裝潢建材,打造七星級「京華日本舞學苑」,內部不僅有舒適宜人、堪稱全台最奢華的日本舞教室,還規畫了一間正統京都風味的茶道教室。

具有1/4日本血統的李詠嫻,一看到這座具有京都禪風氣息、古典雅緻的舞蹈教室,親切感油然而生;學舞20多年的李詠嫻,雖然是剛接觸日本舞,但與同樣學舞多年的小彤一樣,立刻就能進入日本舞的情境,跟上節奏,而且舉手投足間,韻味十足,連鄭姵萱老師都稱讚她有慧根。

與李詠嫻向來形影不離的老公-艾力克斯,也因為李詠嫻回家分享學舞的經驗,好奇的陪著愛妻前往奢華的七星級「京華日本舞學苑」,體驗日本茶道的精髓,意外成為第一位享用七星級的日本茶道專用教室的藝人;「婦跳夫隨」的結果,不僅李詠嫻發現了日本舞雕塑身材曲線、舒壓的好處,艾力克斯也在茶道中,體會成熟男子的沉靜與自在,回家後,夫妻倆分享的話題變得更多,無形中更拉近彼此的距離。

雖然目前只是使用好友小彤購買的課程數見習、體驗,但幾次下來,李詠嫻也覺得興致盎然,不排斥未來成為學員的可能性,尤其一堂課只需花新台幣700元,卻能在豪華教室裡跳舞,而且運動塑身之餘,還能使用附屬的蒸汽室、淋浴室,即使買不起豪宅,也能在豪宅中享受放鬆舒壓的樂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