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飲品選擇十分重要,邱正宏醫師表示,減肥聖品綠茶會幫助你油解膩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203.73.85.8
分享 
發表於 2010-7-13 10:36  資料 私人訊息 
飲品選擇十分重要,邱正宏醫師表示,減肥聖品綠茶會幫助你油解膩
飲品選擇十分重要,邱正宏醫師表示,減肥聖品綠茶會幫助你油解膩

【本報訊】減肥一直是愛美女性最關心的話題,坊間也有許多雕塑身材的方法,不僅要多運動,飲食方面少吃澱粉外,戒掉有糖的飲品更加重要。但如果克制不住又讓自己嘴饞了呢?沒關係,邱正宏醫師表示,「減肥聖品綠茶會幫助你油解膩。」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綠茶室減肥聖品之一,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而另外葉皂素也能幫妳的苗條加一把勁兒,綠茶還可以增加體液、營養和熱量的新陳代謝,強化微血管循環,減低脂肪沉積體內。就算不喝水,選對了飲品也可幫助自己的身型。

而另外邱正宏醫師建議你,綠茶減肥法也可變得多元化。首先提供你三種不同的綠茶減肥法。第一、綠茶+優酪乳減肥法。湯匙的綠茶粉加進200CC的低脂優酪乳或養樂多鐘,再三餐前1~2小時前服用,就算三餐正常攝取,仍可以幫助減肥。不過建議可以用綠茶優酪乳取代中餐或晚餐,效果較好。第二、綠茶+檸檬汁減肥法。純檸檬汁與開水1:1稀釋,加入2湯匙的綠茶粉,可於飯後飲用。適合下半身水腫的人,但若有胃病則不宜。由於檸檬汁和綠茶都是鹼性食物,對酸性體質的調整有幫助,可加快新陳代謝、排除多餘水分。第三、綠茶+蘋果汁減肥法。將一顆蘋果榨汁,加1小匙綠茶粉,早晚各喝1次,最好連蘋果渣一起喝,在飯前飲用。適合無法控制食欲的減肥者使用。因為蘋果有豐富的鉀,可以緩和過量的鈉引起的水腫,還有利尿的功用。蘋果還有豐富纖維質,可以預防便秘。

最後邱正宏醫師表示,減肥聖品綠茶會幫助你油解膩,讓你輕鬆擁有美麗的身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