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邱正宏表示「肌肉型小腿-名模纖腿術;脂肪型小腿-雷射溶脂」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4
用戶失蹤天數 5

211.74.113.159
分享 
發表於 2010-7-27 18:55  資料 私人訊息 
邱正宏表示「肌肉型小腿-名模纖腿術;脂肪型小腿-雷射溶脂」
如何瘦小腿? 邱正宏表示「肌肉型小腿-名模纖腿術;脂肪型小腿-雷射溶脂」

【本報訊】夏天又到了,在台灣這個炎熱的氣候,短褲、短裙總是夏天必備的服裝,少了長袖的服飾來修飾遮掩身材,因此「減肥」儼然成為夏天重要的課題。為了要成功的瘦身,許多民眾總是無所不用其極,聽信偏方及謠言,不但沒有效果,甚至還會危害自己身體的健康,尤其是對於小腿,這個大家公認全身上下最難瘦的部位,邱正宏醫師表示「找專業的醫師,並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瘦腿方法,是很重要的。」

造成小腿肥大的原因有很多,有的人是屬於天生小腿骨就較粗大,有的人則是因為皮下脂肪太厚或肌肉過度肥厚;因此要了解造成小腿肥大的原因,才能選擇對的瘦腿方法,成功有效的消除過度肥大的小腿。不過,邱正宏醫師表示,「藉由手術方式消除小腿,務必要選擇專業的醫師,因為人的身體都只有這麼一個,所以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身體當實驗品來開玩笑,術前一定要經過仔細的評估,而一個專業的醫師,對於肌肉結構、神經走向必須要瞭若指掌,如此才能夠給患者既安全又有效的治療。」

擁有肥胖症專科醫師、美容醫學專科醫師、頭頸外科專科醫師等專業認證,同時也是重建整形外科學會會員的邱正宏醫師表示,「安全有效的治療一向是我們給自己的最高要求。」對於手術方式的選擇,「名模纖腿術」可有效的解決肌肉型小腿粗大,若是屬於脂肪型小腿粗大的患者,則可使用雷射溶脂來瘦小腿,因此在術前一定要幫病患仔細的去做評估,給予其建議再一起選擇最適合手術方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