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邱正宏醫師表示「微微見骨 該有的不要太小,才是最美」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211.74.113.159
分享 
發表於 2010-7-27 18:55  資料 私人訊息 
邱正宏醫師表示「微微見骨 該有的不要太小,才是最美」

瘦也要瘦的對 邱正宏醫師表示「微微見骨 該有的不要太小,才是最美」

【本報訊】減肥一直是許多愛美女性最關心的話題,尤其炎炎夏日到來了,為了要穿上短褲、比基尼大秀身材,許多人總是無所不用其及的瘦身,但瘦也要瘦到對地方,才能瘦的好看。邱正宏醫師表示,「漂亮的身材,是要稍微見骨才好看。尤其女生,稍微看到肋骨和骨盆骨〈iliac bone〉的身材,該有的不要太小,如此是最美的。」

許多女性夢想當骨感美人,現在紙片人不再當道,有時候瘦過頭了,瘦到肚子凹陷,肋骨也清晰可見的骨瘦如柴,反而會讓人覺得噁心;真正漂亮的身形,應該是同時擁有迷人的曲線,肋骨和骨盆骨若隱若現,其他部位該有的也玲瓏有緻,才是最佳的完美比例。像是有許多民眾雖然很努力很用心的在減肥,一開始很開心體重成功的下降了,但漸漸的卻發現用錯了瘦身方法,瘦下來的體重,都瘦到不該瘦的部位,或全都集中瘦在同一地方,而導致局部性的肥胖,如此身材比例就會變得很奇怪。

因此,邱正宏醫師表示,減肥選擇對的方法是很重要的,若一般民眾對於減肥方法不知如何選擇,可以向專業的美容醫師尋求幫助,請專業的美容醫師來為您做諮詢及評估的動作,另外針對腹部、大腿、腰部,這些一般較難消除脂肪的部位,則可考慮使用較專業的美容技術,ex:雷射溶脂…等,來達到快速局部塑身,雕塑完美體態的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