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怎麼甩開蘿蔔腿 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讓你跟肥腿說掰掰」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203.70.118.94
分享 
發表於 2010-8-9 18:59  資料 私人訊息 
怎麼甩開蘿蔔腿 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讓你跟肥腿說掰掰」

【本報訊】炎炎夏日,女生衣櫃裡總是少不了短褲、迷你裙,就連去沙灘海邊也非得買一套比基尼展露自己的身材,但這時如果曲線不夠完美,小腿過於粗壯,就算穿對服飾還是會不夠看,尤其像蘿蔔的小腿更是女性朋友們的剋星。蘿蔔腿小腿的可分為三種: 肌肉型、脂肪型與水腫型,楷鈞時尚診所盧榮祥醫師表示「肌肉型的蘿蔔腿是最難消除。」


何謂肌肉型蘿蔔腿,當站立時,小腿肚會有一個像球型的肌肉塊,非常硬且幾乎捏不出任何贅肉,此類型就是最難消除的肌肉型蘿蔔腿。而造成肌肉型小腿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經常使用的肌肉,需要靠強壯的肌腺纖維,才可以承受過度的運動。因此本身會比不常使用的肌腺纖維粗大,小腿看起來非常結實,再加上運動後肌肉細胞會產生的大量乳酸堆積在肌腺纖維內,不僅小腿容易疲累,也會比實際體積來要大的多。另外長時間坐著的人,小腿大量運動後,又因坐著導致血液循環不良,水腫也會使小腿看起來格外結實粗壯。

蘿蔔腿之所以會產生結實肌肉的因素,是由於走路姿勢的不正確,習慣使用小腿力量來行走,或者是長時間重力放在腳後跟、常常要做會使用到小腿肌肉動作;例如騎腳踏車、踩煞車、爬樓梯也常常會發生。更嚴重的就是過度使用肌肉的運動員了。盧榮祥醫師表示:「要消除肌肉型的蘿蔔腿,奧莉薇小腿微雕是最佳的選擇。」

「奧莉薇小腿微雕」採用從韓國引進且通過衛生署檢測合格的高科技精密儀器,最適合肌肉型蘿蔔腿,手術過程時間短,不僅傷口小、恢復期短、可永久維持術後的效果,同時依然保持小腿功能。盧榮祥醫師叮嚀患者,在術後一週內可能自行出現疼痛與瘀青,屬於正常現象,民眾不用太過擔心,症狀會自行緩解。術後也沒有穿鞋的問題,平底鞋或高跟鞋都可以隨意和平時的裝扮做搭配,讓女性朋友們露出美美的雙腿度過清涼的夏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