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可消除肌肉型蘿蔔腿。」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2
用戶失蹤天數 0

203.67.223.181
分享 
發表於 2010-8-30 15:53  資料 私人訊息 
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可消除肌肉型蘿蔔腿。」
【本報訊】夏天到來,擁有美腿一直是女人自信與人氣的來源,而要如何保有一雙纖細的美腿,成為美腿社員變成是關鍵要素。擁有令人羨慕的美腿其實並不難,只要選對方法,不用36計,甩開蘿蔔腿輕而易舉。楷鈞時尚診所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可消除肌肉型蘿蔔腿,不傷神經,是目前最安全瘦小腿手術。」

  如何擁有一雙讓女人稱羨,男人陶醉的美腿,是每個女性朋友的夢想。有許多人為了掩飾腿部比例的問題,或想讓腿看起來更修長而穿高跟鞋,反而增加小腿肌肉的負荷,長期下來讓蘿蔔腿變得更加嚴重,甚至造成小腿肌肉肥厚。盧榮祥醫師表示,「小腿會粗,主要是因為骨頭粗大和肌肉肥厚。」第一種骨頭粗大,有些女生天生骨架粗大,通常在外觀的特徵是肩膀較寬、骨盆較大,很少會因為骨架粗大而使小腿看起來又短又粗,所以這個部分影響不大。第二種肌肉肥厚,不管身高多矮或多高,都會有小腿肌肉肥厚的困擾,必須想辦法使小腿肌肉變小或萎縮,在外觀上才有可能變漂亮,要使肌肉萎縮,可從神經或肌肉下手。


最近有醫學文獻報導,神經阻斷的後遺症慢慢出現,小腿外側的腓腸肌會有代償性肥大,小腿的腿圍有變細,但是形狀卻變成O型腿。所以,只要是阻斷神經的瘦小腿方式,就要特別留意了。

盧榮祥醫師表示,目前最安全瘦小腿方式─奧莉薇小腿微雕術,經由衛生署通過的高科技儀器,針對小腿肌肉加以治療。使用原理是利用電磁波射能的刺激,直接在肌肉上做治療神經保持完整,肌肉只是部分萎縮,約四到六個星期會有效果,不僅可以讓小腿變細,肌肉不會無力,且完全不影響正常生活。

盧榮祥醫師提醒,做完「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後,術後1周內小腿可能會出現酸痛感,但症狀會自行緩解。一週內盡量避免做三溫暖,以免手術部位感染,只要照顧好術後的細小傷口,其餘正常活動還是可以維持。手術後並沒有穿鞋上的限定,平底鞋或高跟鞋都可以自由搭配,­2周後就可看到瘦腿成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