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盧榮祥醫師: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203.67.223.181
分享 
發表於 2010-9-7 10:27  資料 私人訊息 
盧榮祥醫師: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


【本報訊】你擁有一張漂亮臉蛋,卻為了下半身的線條而苦惱嗎?對於少部分女性來說,蘿蔔腿是個揮不去的夢魘。即使從小不喜歡運動,但小腿卻異常結實,肌肉發達。楷鈞時尚診所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

為何會有蘿蔔腿?楷鈞時尚診所盧榮祥醫師表示,「主要癥結在於支配內外腓腸肌的神經過於發達,雖然人瘦瘦的,但如果腓腸肌的神經要是太發達,肌肉就會結實。」蘿蔔腿可分為三類,第一種肌肉型蘿蔔腿,主要出現運動員身上,因長期運動肌肉非常結實,也非常明顯。第二種脂肪型蘿蔔腿,主要出現於肥胖者身上,因肥胖造成脂肪堆積,小腿摸起來也軟軟的。最後一種水腫型蘿蔔腿,主要出現於下肢循環不良者身上,因長期站立、藥物影響或懷孕,使得雙腿浮腫或靜脈曲張。

楷鈞時尚診所奧莉薇小腿微雕手術原理,運用電磁波軟化肌肉,藉此縮小讓肌肉自然萎縮,柔化肌肉線條,但同時又保留部份的肌肉。只要有動手術,如開雙眼皮、抽脂、隆乳,就會或多或少fibrosis(纖維化)現象,也就是會形成疤痕組織。剛開始是不成熟疤痕,可能有硬塊、會癢、皮膚會有粉紅色傷疤,到成熟疤痕後就會軟化、變小,有時會幾乎沒有存在過。有些組織會因先前的手術產生局部的纖維化,但術後利用熱敷、泡澡、抬腿、按摩等方法促進血液循環,就能有效的改善纖維化現象。楷鈞時尚診所盧榮祥醫師強調,「奧莉薇小腿微雕並不會影響小腿功能、肌肉不會無力,且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

盧榮祥醫師提醒,做完「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後,術後1到4週內小腿可能會出現酸痛感,但症狀會自行緩解。手術後並沒有穿鞋上的限定,平底鞋或高跟鞋都可以自由搭配,­2週後就可看到瘦腿成效。

更多瘦小腿的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lavenir-2008/archive?l=f&id=19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