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最新V-line小臉手術 謝明吉醫師﹕讓女性臉龐擁有漂亮的弧度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203.67.223.181
分享 
發表於 2010-9-7 10:30  資料 私人訊息 
最新V-line小臉手術 謝明吉醫師﹕讓女性臉龐擁有漂亮的弧度

【本報訊】演藝圈內眾多美麗動人的女明星,都有著讓人羨慕的完美V臉下巴,根據網路調查最讓人羨慕的臉型排行榜前三名分別是鵝蛋臉、巴掌臉、瓜子臉,擁有小臉是每個女性心目中夢寐以求的願望。不過現在新出現一種臉部線條把以上三種臉型的排名都往後退了一位,能打造容貌完美比例線條的新名詞→V-Line 小臉手術。

顎顏面外科權威-謝明吉醫師表示,V-Line簡單來說就是像英文字母的”V”一樣,
此種V型的線條是介於鵝蛋臉和瓜子臉的中間,讓下巴垂直線窄化臉型。通常臉型寬大、下巴寬又平,是屬於男性化的特徵,這時候藉著下巴V-Line手術修飾,讓整體的臉型由上而下變成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鹅蛋臉形,這樣的臉型化起妝來可時而性感,時而可愛又純潔。

謝明吉醫師表示,V-Line 手術有別於國字臉削骨手術,如果又粗又短或是過寬的下巴線條,用國字臉手術只能讓兩邊臉頰的線條變小,下巴底的部份部會有所改變。V-Line手術可以彌補臉大下巴寬的患者做國字臉手術不足的部分,V-Line手術可以讓較寬或方的下巴配合兩旁的臉型改善成較為修長的線條,也就是把下巴邊接近垂直線的臉型窄化後,一起將下巴修成為美麗V型的線條。

V-line小臉手術是採用口內切口,在下唇內側、牙齦外側,大約3公分左右,將下巴骨開個口,雕琢成V字型,也可以同時依照狀況是否有像是歪斜或長短問題,做縮短、延長、往前後或往左右移動,再用迷你骨釘骨版固定。手術需要的時間大約為1~1.5個小時,因手術是動到臉部,所以需要做全身麻醉。謝明吉醫師表示,術後的飲食要特別注意,流質食物大約吃3~5天後,可慢慢的換成軟質食物大約1~2個星期,一直到手術部位復原就可進食其它類的食物。

V-line削骨手術可矯正改善國字臉的問題外,同時也可以將下巴的線條變為更柔美女性化,如果左右邊臉還算對稱的話,可以同時做牙齒矯正手術。如果已經做過國字臉手術,結果並沒有的到明顯的改善,就可藉由V-Line手術來調整達到小臉的完美境界。現在台灣的醫師整形技術已逐漸成熟,可媲美具有整形王國盛名的-韓國,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不用出國花大錢,也可以在台灣從「寬版大臉灰姑娘」華麗變身為超人氣的「V-Line小臉美女」。


更多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adrian1023888/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