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8歲工程師深受牙齦開口笑之苦 黃怡豪:水雷射牙齦整形能修整牙齦比例,解決牙齦外露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211.74.221.190
分享 
發表於 2010-9-29 15:13  資料 私人訊息 
28歲工程師深受牙齦開口笑之苦 黃怡豪:水雷射牙齦整形能修整牙齦比例,解決牙齦外露



【本報訊】近年來由於韓劇的盛行,韓國明星短短的時間內在台灣一炮而紅。韓國明星大多擁有水汪汪大眼、高挺的鼻子、和櫻桃小嘴,尤其露出燦爛笑容時,更是擄獲了不少婆婆媽媽的心,迷人的笑容為自己增添許多魅力。擁有迷人的笑容之前,必須擁有美齒黃金比例。台北市牙科植體學會理事黃怡豪醫師表示:「微笑時露出6-8顆貝齒且露出的牙齦不能超過0.3公分最佳,若有牙齦比例困擾者,藉由水雷射牙齦整形能修整比例。」

    愛美不再是女性的專利,台北內湖科技園區一位28歲的林先生(化名),一直以來不太注意儀容整潔,長期有口臭、牙齦萎縮及牙齦外露的困擾,不久前和女友分手,失戀情傷後的他,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戒掉生活壞習慣後,並立志改造一番,找上牙醫診所改善牙齦外露的困擾,為自己人氣增添一些色彩。

    黃怡豪醫師表示,以林姓工程師這樣的案例,藉由「水雷射牙齦整形」,能解決牙齦開口笑及左右不對稱之窘境。做完牙齒微整形,林姓工程師開心表示,「牙齦整形後,讓我的生活品質大幅提升,不僅更有魅力,人氣桃花也比以往還多,同事也說我的笑容比以前更有自信。」

   「水雷射牙齦整形」原理是以雷射水分子切割組織,傷口小、無痛、幾乎零出血,且水雷射可刺激組織再生,縮短恢復期,並可針對牙齦組織修整,水雷射就像畫筆一樣,可以精細地雕塑牙齦,手術時間只要半小時,就能讓齒齦比例自然、美觀。水雷射除了牙齦整形外,也可應用在美白、根管治療、軟組織手術等方面,水雷射的優點,讓病患疼痛感大大降低,像是孕婦、心臟病、糖尿病友等不適合進行出血侵入性外科治療的,都可施行水雷射手術。

    現代的牙科的走向已從過去的功能性,走向美形、時尚化,近幾年的牙科技術發展,更出現所謂「牙齒的整形與微整形」。不過,林元凱醫師提醒民眾,進行微整形時,術前完整的諮詢與專業診斷是非常重要的,由專業的牙醫來規劃安全、適合的個人化療程,才能兼顧安全與美麗。

更多水雷射療程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waterlase_dentistry/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