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秋佳節過後減肥大作戰  邱正宏醫師表示「瘦的健康,瘦的窈窕,才是美」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211.74.221.190
分享 
發表於 2010-9-29 15:13  資料 私人訊息 
 中秋佳節過後減肥大作戰  邱正宏醫師表示「瘦的健康,瘦的窈窕,才是美」

      
【本報訊】減肥一直以來都是愛美女性關注的話題,加上中秋佳節剛過,許多民眾在大啖烤肉及月餅同時,不知不覺身上也多出了贅肉。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中秋佳節過後,看減肥門診的患者暴增,許多人紛紛開始進行減肥「甩肉大作戰」。對此,邱正宏醫師表示:「瘦身切記”搖頭閉嘴站起來”的口訣,才能瘦的健康、美麗」。

  現今社會,許多女性只是一昧的想瘦,追求紙片人的身材,卻不會選擇用健康的方式減肥,甚至有些只想做局部瘦身的女性,盲目的搜尋網路上的偏方,或僅以節食方式進行,這樣的方式不僅不健康,更達不到預期的效果,甚至會影響身體健康。邱正宏醫生表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太一樣,造成肥胖的原因也不盡相同,想減肥的民眾,首先應該先從改變自己不良的生活習慣做起。邱正宏醫師建議,減肥期間可隨時提醒自己,「搖頭、閉嘴、站起來」口訣,才能瘦的健康、美麗。

若想針對局部減肥來達到雕塑效果,可以使用雷射溶脂來解決肥胖。雷射溶脂原理是利用雷射光纖探針,深入皮下脂肪後,快速釋放雷射能量,藉以震碎脂肪細胞,來達到瘦身的效果,所以若是針對局部瘦身,雷射溶脂會有不錯的效果。另一方面,邱醫師也提醒,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或凝血機能異常等慢性病患者進行雷射溶脂前,需和醫師仔細討論評估過後,再決定是否要進行這項手術。

  好的身材體態不僅比較健康,更能增加個人自信、給他人留下良好印象,因此過瘦或過胖都是不健康。邱正宏醫師呼籲,要維持良好的體態,「事前保養更甚於事後補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及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才能瘦的健康,瘦的窈窕。
  
更多減肥資訊請參考http://www.gscline.co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