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在師大巷弄發現一家超棒的club!!
beautychin0326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3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0-28
用戶註冊天數 5288
用戶失蹤天數 4944

220.130.153.172
分享 
發表於 2010-10-6 19:03  資料 私人訊息 
(台北)在師大巷弄發現一家超棒的club!!
最近在師大附近開的一間club,氣氛超棒∼
週末有時還會辦主題活動趴,下班後與幾個朋友同事去那放鬆喝喝小酒超棒!

低調熱情 隨性享樂的派對空間
【台北訊】


  隨著暗幕低垂,在保守的師大巷弄裡,隱藏一間低調卻火辣的club,一進門沉穩的酒紅色調空間,昏暗的光線從木質階梯縫隙瀉出,搭上大膽的紋路皮革椅,慵懶韻味的氣氛中卻潛伏著火熱狂野,嫵媚不庸俗的鋼管女郎隨著音樂搖擺了起來。老闆許書銘笑著說,『因為喜歡師大路,如果師大路少了什麼氣氛,就會補足那氣氛,因此就開了AMIGO,這裡的氛圍,我用-----四個字來形容』。

低調熱情的極緻空間
   




  不難想像一般人對『AMIGO』第一眼的誤解,沒有顯眼的招牌,入口的簡單白灰色厚實牆面與斑駁的鐵欄杆,外表你不注意看,還以為是私人的俱樂部。走進店內,有著吧檯及包廂式的Lounge空間架構,卻不同於一般Loungebar的設計概念,突破場地條件的侷限,它迷人的地方就是多出了一塊釋放熱情的鋼管舞區, 對講求氣氛的許書銘來說,『好的氣氛不要去設定,就是可以讓人放鬆盡情享樂的地方,跳鋼管誰說不可以很時尚』。

享受悠閒的時尚派對
   




  在『AMIGO』最適合辦派對,當空間氛圍隨著燈光和音樂轉換為曖昧情調,鋼管舞區躍升為空間重要的主角,熱情的鋼管女郎拉近與客人之間的互動,隨性的話還可以自己上去跳一段,在師大區中的AMIGO裡來場宛若一場慾望城市裡凱莉女王的時尚派對,每個寂寞的靈魂都能在悠閒微醺的杯光交錯中,盡情享受下班後無拘束的歡樂時光。

講求氣氛,互動的美麗邂逅
   




  談到『AMIGO』的經營之道,曾經有咖啡王子之稱的許書銘毫不猶豫說出氣氛,與經營5家咖啡店的相同道理,『如何讓客人久坐很重要!』從整體情境鋪陳到每個小細節的注重,音樂、燈光毫不馬虎,另外除了提供喝酒談天的空間外,還會舉辦很多不定期的主題派對,藉由有形無形的互動,都將是消費者第一印象和推薦選擇的因素,進而成為永續經營的成敗關鍵。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