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擁有完美小腿並不難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術輕鬆擁有完美腿型。」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203.73.85.136
分享 
發表於 2010-10-22 15:02  資料 私人訊息 
擁有完美小腿並不難盧榮祥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術輕鬆擁有完美腿型。」

【本報訊】秋季將近,裙裝仍是女性愛不釋手的服飾,露出一雙勻稱的小腿是女性所夢寐以求,加上現在改朝換代,著重在胸部的男性慢慢減少,取而代之是女性的曲線以及小腿的比例。如名模界中的林志玲、隋棠、陳思璇等都被列為擁有一雙美腿,她們不但身材高挑,腿的比例又長又細,成為所有女性忌妒的對象。對此,楷鈞時尚診所盧榮祥醫師表示:「有蘿蔔腿或小腿比例不勻稱的女性,可選擇奧莉薇小腿微雕來達到雕塑小腿。」

擁有一雙讓女人稱羨,男人陶醉的美腿,是每個女性朋友的夢想,但如果有粗壯的小腿,怎樣也無法顯露出自己的優勢。盧榮祥醫師表示,亞洲女性普遍有蘿蔔腿困擾,包括脂肪過多、運動過量及水腫,皆是造成蘿蔔腿三大原因。

坊間有很多種瘦小腿的手術,包括神經阻斷術、腓腸肌切除術、抽脂和溶脂、肉毒桿菌或奧莉薇小腿微雕術。神經阻斷術,利用電燒破壞支配腓腸肌的肌神經,雖傷口小,可能出現神經代償性肌肉肥大,疤痕約0.3~0.4cm,恢復期需要一週;腓腸肌切除術,則是手術切除全部或部分腓腸肌,傷口大,小腿部分功能尚失,有兩處4~5公分長的疤痕,恢復期需要4週以上;抽脂和溶脂主要是減少脂肪為主,但因小腿的脂肪佔少量,無法改善肌肉型小腿且會留下疤痕,較無實效;肉毒桿菌,是採用阻斷神經傳導,抑制肌肉收縮,雖然不會留下傷口,但因效果短,只能維持3~6個月,需重複施打;奧莉薇小腿微雕術,是用電磁波射頻能量,微量柔化腓腸肌肌肉,是目前安全,維持永久的方法,且能保持小腿原有的功能,恢復時間短,術後幾乎沒有傷口,可立即正常活動,通常術後一個月腿圍可縮小約2-7cm

盧榮祥醫師提醒,做完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後,小腿可能會出現短暫的酸痛感,但症狀會自行緩解。一週內避免做三溫暖,以防手術部位感染,其餘正常活動還是可以維持,手術約2週後可看到成效。

更多瘦小腿的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lavenir-2008/archive?l=f&id=19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