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少女時代「修」長腿? 邱正宏醫師:「想達到腿型要用對方法」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203.67.235.214
分享 
發表於 2010-10-29 15:44  資料 私人訊息 
少女時代「修」長腿? 邱正宏醫師:「想達到腿型要用對方法」
【本報訊】韓國人氣偶像團體少女時代在亞洲的魅力不容小覷,近日來台舉辦演唱會,不但造福了台灣的迷哥迷姐們,更讓網友們紛紛開始流傳少女時代九位團員的整形前後照,並且大肆討論宣傳照的修長美腿到底是不是修圖後的成果。暫且不討論宣傳照上修長美腿的真假,但那樣的美腿,不管從大腿到小腿,都是每位愛美女性夢想中自己可以擁有的雙腿。
                                             
造成腿粗的原因可分為「肥」、「壯」、「腫」三種,邱正宏醫師表示:「不同的腿粗原因有不同的改善方法,不見得別人適合的方式就適合用在自己身上。」
對於三種想改善腿粗問題的民眾,邱正宏醫師提出了不一樣的建議,首先針對因「肥」而腿粗的民眾,建議適度運動使肌肉結實,才能在腿部形成好看的線條,另外也必須少吃肉、澱粉類等食物。接著針對「壯」而腿粗的民眾,建議運動要適度,並且在運動過後,要輕輕的按摩雙腿,讓腿部肌肉達到放鬆的效果,防止形成蘿蔔腿。最後針對「腫」而腿粗的民眾,邱醫師認為,過高的鹽分對腎會形成負擔,容易使水分停留在體內,因此腫而腿粗的民眾必須多吃清淡的食物;另外多以浴鹽泡澡去除老廢角質,也能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去除老廢角質雙重功效。

  除了平日例行的保養外,微整形的平民化,也使得微整形不再是藝人明星的專利。對於想要迅速達到瘦腿效果的民眾,傳統的抽脂手術和雷射溶脂都是個可考慮的選項,但傳統的抽脂手術做完後常出現的皮膚鬆弛、傷口大和恢復期等問題,常被接受過治療的患者詬病。雷射溶脂主要則是針對皮下組織進行治療,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邱正宏醫師表示:「與傳統抽脂手術相比,雷射溶脂的手術過程更為精密,且傷口更小也更容易復原。」

   邱正宏醫師提醒,美腿人人想要,但要如何美的健康美的自然都還是一門大學問。如果真的要做微整形治療,一定要找專業醫師諮詢。愛美最切忌的就是操之過急、誤信偏方,到最後不但美不起來,反而得到反效果就划不來了,平日定期例行的保養才是維持美麗最實際的方法。

更多減肥資訊請參考http://www.gscline.co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