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李台生醫師表示:「選擇適合自己的拉皮手術更重要。」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5
用戶失蹤天數 26

203.67.219.211
分享 
發表於 2010-12-16 17:34  資料 私人訊息 
李台生醫師表示:「選擇適合自己的拉皮手術更重要。」
【本報訊】有些人天生就是娃娃臉,外表永遠比實際年齡來的小,像藝人徐若瑄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也有些人天生就是長的比較「臭老」,明明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大學生,卻偏偏常被誤認為是30歲熟女。越來越多人選擇拉皮手術來讓自己變年輕。李台生醫師表示,「新的拉皮技術日新月異,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更為重要。」

 無切口「懸吊式拉皮除皺術」是國內最新的拉皮回春技術,將尼龍材質的外科縫線,從太陽穴穿入且繞過法令紋固定後,再埋入筋膜組織中拉緊皮膚,這技術使皮膚完全沒有切口,幾乎不見血,提升效果比其他微整形拉皮技術好,也更持久。

「懸吊式拉皮除皺術」與傳統拉皮手術相較之下,同樣可大面積提升面部的筋膜及皮膚,使下垂的臉頰、法令紋及眼角或額頭的皺紋得到明顯的改善,而且完全不留疤、無需拆線、恢復快,效果自然立現。

 「無疤痕拉皮除皺手術」無需動刀、免縫合,幾乎無痛感、不浮腫,恢復迅速。李台生醫師表示:「這種新的治療技術一小時內就可以完成,但術後記得要冰敷23天。」無疤痕除皺手術沒有恢復期,拉提效果可維持3年,能讓愛美的民眾外觀年輕510歲,此手術最適合想要快速變年輕又不想留疤的民眾。

不過李台生醫師給愛美的人建議,無切口「無疤痕拉皮除皺手術」較適合50歲以下的熟女,倘使是50歲以上臉皮下垂較嚴重的人,就不適合採用無疤痕拉皮術,建議還是考慮傳統拉皮手術,效果會更顯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