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還在嘗試各種減肥方法嗎 邱正宏醫師表示:雷射溶脂讓你輕鬆甩掉脂肪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203.67.219.105
分享 
發表於 2011-2-8 19:07  資料 私人訊息 
還在嘗試各種減肥方法嗎 邱正宏醫師表示:雷射溶脂讓你輕鬆甩掉脂肪

【本報訊】天氣寒冷來一鍋熱騰騰的火鍋暖暖身是幸福不過的事了。但滿足之後往往讓許多愛美男女感到愧疚,擔心這樣肆無忌憚的大啖美食,肥肉將悄悄找上門。以往女性總是很在意自己的身材,現在連男性也加入了減重塑身行列。但是,如何瘦得健康又美麗,是大家一直努力的方向。

    減肥方式無奇不有,但不見得都有成效。有人用早餐吃多一點的方式來減肥,但是最近德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早餐吃太多反而難減重。早餐吃太豐富的人,一整天的熱量,反而比少量的人多出400大卡,想減重根本不可能。邱正宏醫師表示,「三餐定時定量,良好的飲食控制,才是減肥最重要的原則。」

    儘管知道三餐需要定時定量,但一不小心仍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如果肥胖已經造成,擅長雷射溶脂的邱正宏醫師表示,「真正有效又健康的減肥方法,雷射溶脂才是首要選擇。」雷射溶脂可以精準的修飾各個部位,尤其是不易瘦下來的雙下巴、嬰兒肥、副乳跟馬鞍背,都可以藉由光纖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中,在瞬間將高能量的雷射快速擊發,震破脂肪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數量減少,改善局部脂肪堆積問題。雷射溶脂利用光熱效應,破壞脂肪細胞,還可以透過雷射的光刺激效應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成皮膚緊實及拉提的效果,以及達到雕塑體態的目的。

    雷射溶脂特別受女性歡迎的原因在於許多女性希望瘦小腹卻擔心胸部變小了,小腹卻沒動靜,這是因為脂肪細胞分布不平均的關係,而「雷射溶脂」局部減肥便成為解決這些困擾的最佳方式。

    此外,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是,雷射溶脂後皮膚會不會鬆垮?邱正宏醫師表示:雷射溶脂局部減肥所釋放的能量會產生光熱效應,導致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術後三個月會發現膠原蛋白有更新的現象。因此雷射溶脂局部減肥也被應用於臉部的緊實拉提,所以不會有鬆垮或凹禿不平的現象。

    雷射溶脂能夠快速的讓身材凹凸有緻,輕鬆擁有玲瓏的好體態,又能同時緊緻肌膚,做到美體美膚的全方位改善,實在讓許多愛美的男女心動不已。最後邱正宏醫師要提醒大家,減肥就是要秉持著健康又安全的心態,選擇對的方法,找經驗豐富醫師,並且配合飲食及生活作息仍要規律進行,才能保持青春、完美的體態,否則不管選擇何種瘦身方式,脂肪還是會悄悄的找上你。

更多減肥資訊:http://www.gscline.co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