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大腿肥了下垂胸?!《Dr. ho何玲嬅醫師》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戰勝地心引力!
seaworld91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5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8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2-23
用戶註冊天數 5209
用戶失蹤天數 4236

61.228.67.103
分享 
發表於 2011-3-7 16:03  資料 私人訊息 
大腿肥了下垂胸?!《Dr. ho何玲嬅醫師》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戰勝地心引力!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打造自然柔嫩的胸型,台中米蘭時尚診所何玲嬅醫師就曾幫助過許許多多女生實現了理想胸型的願望,愛美的你也一起來為這美麗的改變做個見證吧!GO
    何齡嬅醫師表示,自體脂肪豐胸大家所關切的植入效應及安全性問題,這與精緻複雜的脂肪植入技術有很大關聯。伴隨填補技術的進步,儀器的提升, 所以良好的填補手術可以讓脂肪存活率大大提升。而術後利用最新數位乳房攝影技術,也已可有效區分乳房內病變的鈣化與良性的植入脂肪鈣化。
    經過仔細評估,何玲嬅醫師優先抽取脂肪最多品質最好的大腿部位,純化後加入多種幫助脂肪存活的生長因子,成為一支支自體脂肪再進行豐胸,不僅可以看到曲線明顯的細緻及改善,還能利用自體脂肪讓胸型高挺改善下垂,如圖所見,順利完成自然的水滴型軟嫩胸型,真是一舉兩得!

欲知詳情快上米蘭時尚診所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iceclinic/7812071 一探究竟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