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元和雅診所大元夏日大作戰! 雷射溶脂纖手臂 蝴蝶袖掰掰
gooood99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9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7-22
用戶註冊天數 5363
用戶失蹤天數 3853

112.104.169.194
分享 
發表於 2011-3-21 07:59  資料 私人訊息 
元和雅診所大元夏日大作戰! 雷射溶脂纖手臂 蝴蝶袖掰掰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上一路竄紅,到最近代言網路遊戲及房仲廣告的新一代宅男女神─大元來元和雅囉!

還是大二學生的大元有著又大又圓的眼睛,瞇瞇眼時的臥蠶、可愛又帶點性感的她一出道就引起廣大討論,不過可不是因為眼睛又大又圓才叫做「大元」,而是大元對自己身材又大又圓的戲稱,其實大元看起來身材很勻稱,但是她還是對一般女生普遍容易囤積脂肪、不好雕塑的手臂覺得不滿意,經過朋友誠摯的推薦,大元特別選擇南下台南的元和雅醫美診所,針對局部手臂的蝴蝶袖和手腳細毛的問題進行雷射溶脂及XT光纖雷射除毛。

她說會特別給元和雅的鍾金源院長施作雷射溶脂瘦蝴蝶袖,是因為朋友很慎重的告訴她雷射溶脂一定要請合格專業又富有經驗的醫生,而鍾院長是很多知名公眾人物指名的雷射溶脂專家,專業及經驗都備受肯定所以才特別放心。

兩週後大元特別南下要另外針對毛手毛腳的問題進行雷射除毛,小編也特別追蹤了雷射溶脂的術後狀況給大家參考,但雷射溶脂一般來說平均1~3個月才可以看到顯著效果,視個人體質與代謝能力會有快速與緩慢的不同,還有治療的區域範圍大小也有個體上的差異。

雷射溶脂肪術後可以不要抽出溶解的脂肪,由身體自然的代謝掉溶解脂肪後的油脂,加上膠原蛋白的增生,術後需要約2~4個月的時間完成組織的修復,使得原本脂肪堆積的部位,變成緊緻窈窕的曲線。

根據國外的臨床報告指出,雷射溶脂所釋放的能量會產生光熱效應,導致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術後三個月發現膠原蛋白有更新的現象。因此雷射溶脂也被用於臉部的緊實拉提,消除脂肪後的皮膚變的緊實平整,不會產生鬆垮與凹凸不平的現象。

兩週後已消除掉局部脂肪的手臂線條漸漸浮現出來,看起來也比術前緊實纖細,大元說兩週後雷射溶脂瘦手臂的成果就已經很滿意了!

資料來源:元和雅診所http://www.wretch.cc/blog/young9925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