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邱正宏醫師表示:對於小腿粗大,肌肉型或脂肪型小腿要分清楚。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203.73.85.251
分享 
發表於 2011-4-13 18:48  資料 私人訊息 
邱正宏醫師表示:對於小腿粗大,肌肉型或脂肪型小腿要分清楚。

【本報訊】近年來瘦身是許多女性都在追求的目標,無奈有些地方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瘦得下來。公認最難瘦的部位分別是:蝴蝶袖、副乳、腰後肉、大腿外側、和小腿等。這些部位常常怎麼減都減不下來,讓想要瘦身又瘦不到正確位置的女性急得跳腳。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局部肥胖,可靠雷射溶脂輕鬆瘦下。最近雷射溶脂正夯,除了比傳統抽脂還要安全可靠之外,恢復期短、可立即上班也是讓許多民眾選擇雷射溶脂的原因。

邱正宏醫師提醒,「針對肥胖部位,特別想瘦小腿的民眾,在雷射溶脂前,肌肉型小腿、脂肪型小腿要分清楚。」並不是所有粗大的小腿都適用於雷射溶脂,若你的小腿屬於脂肪型,選擇雷射溶脂為最佳的選擇,利用雷射溶脂來排解小腿的脂肪,進而達到瘦小腿的目的。那如果是肌肉型的小腿如何處理呢?邱正宏醫師表示:『名模纖腿術』可以解決肌肉型小腿的困擾。

『名模纖腿術』是2007年韓國醫師發表的新型瘦小腿技術,用無線射頻治療小腿粗大的問題。在耳鼻喉科方面可縮小肥大的舌頭肌肉和軟顎的肌肉,以治療打鼾和睡眠呼吸中止症。在醫學美容和整形方面,根據國外醫學文獻的報導,這種儀器可用來縮小小腿的肌肉,達到美腿的效果。在使用效果和安全性都超過以往的瘦肌肉型小腿方法的『名模纖腿術』,不傷害小腿神經、也不需去動可怕的肌肉切除手術,大約四至六周就能看見效果。

邱正宏醫師表示,「建議手術後小腿多冰敷,術後約一天會稍微不適,但隨即可恢復正常生活。一個月後就可從事較激烈的運動,例如游泳或慢跑…等。」『名模纖腿術』治療小腿肌肉粗大的問題,是一種安全、簡單、有效的方法。最重要的是它不需要複雜的手術步驟,且不會造成嚴重的創傷。期望小腿形狀漂亮、腿圍變細的的女性都可藉此得到滿意的改善。

更多瘦小腿資訊:http://www.gscline.com/fll-calf.ht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