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脂肪清道夫 張超翔醫師:雷射溶脂能安全快速解決局部脂肪堆積問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203.67.221.186
分享 
發表於 2011-4-25 19:47  資料 私人訊息 
脂肪清道夫 張超翔醫師:雷射溶脂能安全快速解決局部脂肪堆積問題

【本報訊】夏天即將來臨,想要展現窈窕身材,現在正是減肥瘦身的好時機。只是現代人生活忙碌,往往沒有時間規律運動,因此聽信坊間偏方瘦身,雖然瘦了,體脂肪卻居高不下。Dr.Sking皮膚科聯盟張超翔醫師表示,雷射溶脂能針對局部堆積脂肪做有效改善。


很多減肥的人發現體重雖然下降,但體脂肪指數卻仍然偏高。一般肌肉(瘦肉)消耗脂肪的效率是肥肉的七倍左右,當一個人身體都是肥肉的時候,身體燃燒脂肪的效率就會變得很慢,也就是說,身體消耗體內原本囤積脂肪的速度很慢,當然就趕不走脂肪囉!

所謂的雷射溶脂,就是針對局部堆積的脂肪做清除的工作,像是雙下巴、嬰兒肥、蝴蝶袖、腹部、腰部或是大腿內外側等。它是將大約1mm的導管放入皮下脂肪層,再藉由雷射光的能量將脂肪的細胞膜溶解,溶解後的脂肪再經由身體代謝消失,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張超翔醫師指出,雷射溶脂不需要全身麻醉即可進行,大大降低了手術的風險,同時因為雷射的熱效應,可以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以增加皮膚的緊實度,所以不會有鬆弛的問題。

傳統抽脂是用很大的負壓抽出脂肪組織,對血管、結締組織甚至是筋膜造成傷害,也有疤痕大出血多的缺點;相反的雷射溶脂能準確的減少局部脂肪,手術中不太會流血或是疼痛,通常術後可以立即返家,對身體的負擔減輕不少。至於什麼時候會出現效果呢?張超翔醫師表示,經過雷射溶之後的脂肪會經由身體器官自行調整並代謝排出體外,時間依個人體質而異。一般約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三到四個月後為呈現最加穩定塑型狀態。

雷射溶脂的主要作用是減少脂肪數量,但並不代表減去的脂肪不會再度產生。如果沒有配合適當飲食、運動和規律的生活習慣幫助身材維持,脂肪還是會悄悄找上門。除了規律運動之外,適時補充含有蛋白質的食物,也能促進肌肉的生長,加速體脂肪的燃燒代謝。張超翔醫師提醒,現今越來越多診所有雷射溶脂的療程,但若操作不當,可能會造成皮膚凹凸不平,嚴重甚至皮膚壞死,因此須慎選診所及醫師,才能安全塑身不傷身。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