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老公一天要「兩次」 作家小彤狂瘦14公斤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203.67.221.186
分享 
發表於 2011-4-25 19:49  資料 私人訊息 
老公一天要「兩次」 作家小彤狂瘦14公斤
WEnews公民記者[傑咪]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3/news_33107.htm

變身為窈窕人妻,兩性作家小彤自信地說:「我就是這樣1公斤、1公斤穩穩地減下來」。獨家研發的減肥法讓她零挨餓,在兩個月內從66公斤瘦到52公斤,她自豪E奶一吋都沒少,而且跟老公的感情也變得越來越親密,每天都照吩咐「兩次」!

經歷過死產的傷痛,中廣新聞網「樂活新台灣」主持人小彤6年前在月子專家幫助下,努力以食補調整體質,順利生下女兒,但卻從原本的50公斤暴肥到80公斤。產後雖盡力減重,但因忙著寫作與工作,加上今年過年暴飲暴食,讓她被「產後肥」、「過年肥」以及「過勞肥」纏身。

成功甩去「三肥」,小彤笑說:「你們不要誤會,我和老公一天『兩次』,不是在說『那個』啦」,她在減重權威劉芳玲與黃政達兩位醫師協助下,開始獨家的「308吃到飽減重法」;「3」多分別是吃多、喝多、睡多,還有「8」道食材可以吃到飽,這樣才能讓減肥的過程「0」挨餓,除此之外,「早晚我還搭配『兩次』益生菌」。

挨餓的痛苦讓許多男女減肥失敗!減肥卻吃到飽的小彤說,很多減肥的人有便秘的情況,但是搭配益生菌可以讓腸道順暢,「老公看我瘦的健康,所以每天早晚『兩次』要我吃益生菌,我們之間的互動更頻繁」。至於有沒有因為腹部、大腿與臀部等部位變瘦,E奶原封不動而更吸引老公「關愛」?小彤氣色紅潤地說,「跟新婚時候差不多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