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劉意臨醫師表示,玻尿酸填補淚溝高居第二名的位置,僅次於第一名的隆鼻手術。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203.73.248.114
分享 
發表於 2011-5-20 18:43  資料 私人訊息 
劉意臨醫師表示,玻尿酸填補淚溝高居第二名的位置,僅次於第一名的隆鼻手術。
劉意臨醫師表示,在目前微整形項目中,玻尿酸填補淚溝高居第二名的位置,僅次於第一名的隆鼻手術。

【本報訊】年輕真的是本錢嗎?22歲的陳小姐,長相甜美,正值青春年華,卻深受雙眼下凹陷的淚溝所困擾。陳小姐抱怨,同學常常問她是不是沒睡飽,甚至還發生過在路上被叫阿姨的尷尬情況,讓她對自己非常得沒自信。其實在國內,像陳小姐一樣被淚溝拖垮年紀的年輕人不算少。辰筠時尚診所劉意臨醫師表示,在目前微整形項目中,玻尿酸填補淚溝高居第二名的位置,僅次於第一名的隆鼻手術。且上門求診的病患不乏年輕女性,可見淚溝問題並不是老年人的專利。

淚溝是指下眼瞼靠鼻側從內眼角往下的一條凹陷的溝,有時候到下眼框內側就消失,有時候可能延伸到臉頰。有時候也會順著下眼框下緣的水平方向凹陷,其成因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產生的。淚溝深的人,通常會給人老態、沒精神的感覺,且淚溝凹陷容易在眼睛下方產生陰影,形成所謂的淚溝型黑眼圈,若本身還有臥蠶肥大的問題,就會擴大淚溝型黑眼圈的範圍。

一般健康肌膚的含水率應維持在15~20%左右,而玻尿酸的保濕效果卻是膠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高達1000cc/g,因此很多微整形醫師用玻尿酸來填補肌膚的凹陷部位,也由於玻尿酸可使肌膚長期維持在健康狀態,故玻尿酸在醫界被稱做是「最佳保濕因子」。劉意臨醫師也表示:「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是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肌膚深淺不同的凹陷狀況。利用玻尿酸填補淚溝,效果自然,是許多淚溝患者的微整型寵兒。針對22歲陳小姐這個案例,施打玻尿酸填補淚溝,是最佳的選擇。」

劉醫師特別強調,若是本身屬於易水腫的體質,再注射之前切記要告訴醫師,如此,才不會造成因施打的劑量過多,而產生有如哭過般浮腫的後果。玻尿酸注射後六小時內盡量不可碰壓到注射的部位,且不能從事泡溫泉或三溫暖等活動,以免影響玻尿酸的療效而白忙一場。


更多除淚溝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jw!13Tqg4SCBQVTdCJrSQcVYYvbW7TmLg--///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