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是與我執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3028

59.112.205.141
分享 
發表於 2011-6-11 19:4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我是與我執


我是與我執


本文作者:李耳納


在當下昇起的感受,誘你投射逃避遠離當下,陷入頭腦中的是”我執”;而能允許你支持你有意識覺知,擁有告白經歷體驗完成釋放的是”我是”;要知道你一直是在”我是”和”我執”的兩個層面裡,那在當下的是”我是”,那想法的是”我執”;空無寂靜的是”我是”,恐懼欲求的是”我執”。



總的來說,”我執”是那前世未完成記憶意識即靈識的集合能量,當你進入或陷在想法中、活在頭腦的幻象世界時,你是你那所有前世的集合能量形體,是前世那未完成記憶意識我執的控制體;不過當你駐足當下,那前世靈識集合能量”我執”就無法存在,這是因為”我執”能量是你的過去和未來,故無法存在當下這刻內;我執/頭腦無法知道當下的存在,在當下有的只是深入與宇宙大力量源頭合一的無我,那”我是”即”我是”。



又你經由處在當下分開”我是”與”我執”,讓其間距越來越開,換句話說就是用當下這裂縫拉開”我是”與”我執”,將他們分開來;因為當下那”我是”其本質,是上帝那無條件的愛、允許和憐憫的本質,且完全沒有批判看法,所以在一旁陪著你,以無條件的愛、允許、憐憫,支持你完成你那過去的靈識是祂的自然性;為此祂不會有要了解那過去的你、為何未完成你的學習-的欲求,更何況祂的本質是全然的包容、又何需了解。



這也就是為什麼,在當下無論什麼自你的內在昇起,你只要處在當下與之同在,允許那昇起的”什麼就是什麼”揭露、表達、醒悟、治療、釋放完成他自己即可。



文章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enlightenmen-1/article?mid=683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