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當下的覺醒:你就是當下 你就是覺醒 你就是你
sss222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54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3049

59.112.205.134
分享 
發表於 2011-6-16 20:4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當下的覺醒:你就是當下 你就是覺醒 你就是你

當下的覺醒


你到底是誰?
你就是當下 你就是覺醒 你就是你

當你與內在寂照失去了連繫,你便與自己失去了的連繫,
當你與自己失去了連繫,你便在這世界中丟失了自己。
如何回到你的內在寂照呢?讓艾克哈特.托勒帶你回家。

《當下的力量》作者 艾克哈特.托勒 獻給你
當代最好用的心靈聖經
簡單•易讀•易行•直指當下
這本書你應該像聖經一樣放在案頭,陪伴著你渡過人生的種種波濤,找回平靜。

當代偉大心靈導師艾克哈特.托勒宣揚的教導是容易領略的。他說:
如果人們與內在的寂靜有所連結,便可超越活躍的心智與情緒,發覺潛藏於深處恆在的祥和、滿足與平靜。

作者在本書中以古典箴言式的簡潔、淺顯話語,引領我們逐步去解構僵固的小我,進而顯露出那被遮敝的真我,回歸寧靜祥和。

《當下的覺醒》(Stillness Speaks)共有十章,探討的內容從「超越思考的心智」、超越「小我」一直到「痛苦與受苦的終結」,每章讀來各自獨立、簡潔而完整,帶領你進入當下,進入平靜,喚起並深入內在的真我。

托勒深知了解我們這個時代的靈性需求,他試著從各種靈修傳統中汲取精華,以新穎、獨特的書寫方式傳達其中的真理,創作了這本揉合古今,充滿及時且有力訊息的書籍。對於願意讓文字施展安靜魔法的讀者而言,《當下的覺醒》無異是敲醒他們的一記警鐘。

書評:
■托勒以簡而有力的方式,告訴讀者何謂內在寂照。--《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透過精簡,本書集結了無以計數的洞見和智慧……積極而遠瞻、不斷挑戰自己的讀者將十分喜愛它,而那些只是尋求刺激的讀者,可能就會感到失望並覺得無趣了。--圖書館期刊(Library Journal)

■托勒的書迷也許無法從本書中找到不同於以往的觀念或訊息,但這小而獨特的濃縮版本,也許能夠讓他們重溫一切的真理,讓他們的心靈再次得到啟發。--亞馬遜網路書店(Amazon.com)

■這不是一本撿拾知識果穗的書籍,書裡滿滿只是尋得本質、內在和平和本體的智慧。--匿名讀者

目錄
導言
第一章 靜謐與寂照
第二章 超越心智思維
第三章 小我
第四章 當下
第五章 誰是真正的你?
第六章 接納與臣服
第七章 自然
第八章 關係
第九章 死亡與永恆
第十章 痛苦與痛苦的止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