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你相信在世界各地有許多個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joshua (巴拿巴真理學院)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5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8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15
用戶註冊天數 5213
用戶失蹤天數 4465

218.252.140.197
分享 
發表於 2011-11-14 15:29  資料 主頁 私人訊息 
請問你相信在世界各地有許多個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請問你相信在世界各地有許多個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請問你相信在世界各地有許多個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比起世界四大文明古國歷史更遠古嗎?
1.        根據專家們長達8年時候研究,在日本琉球群島沖繩與那國島及台灣宜蘭之間,發現有個總面積估計最少為(300米x 150米)巨大文明古國城堡陸沉於海底,內中有階梯形金字塔、寺廟、石像、道路、象形文字等的古文明文化遺蹟。

2.        除了亞洲之外,如果在地球上其他地方、洲份,還有發現文明古國城堡陸沉於底的話,這樣是不是證明是一次全球性大災難,並不單單亞洲而已呢?證據請參看百慕達三角洲、巴哈馬群島、印度古傑拉特、印度馬哈巴利普蘭、古巴爪納阿卡維韋斯半島、埃及的亞歷山大港、伊拉克利翁、卡諾珀斯、門烏西斯等等海底文明古國城堡遺蹟。研究到目前為止,筆者可以總結確定曾經有過一次全球性大災難發生過,而並非地區性小洪水災難,使到大量文明人類、動物及植物死亡,並有很多文明人類及動物屍體形成的化石遍佈世界各地及海底(包括恐龍化石)。

3.        根據現今在世界各地和埃及的亞歷山大港、伊拉克利翁、卡諾珀斯、門烏西斯、伊哈克萊里安、莫努蒂斯等等海底文明古國城堡遺蹟證據研究。請問讀者認為在埃及海底城堡是否有專家造假?因著專家認為這是由地震引起,請問各位專家需要多少級數的地震、地殼巨變,才能使到世界各地的巨大城堡完全陸沉於海底呢?假如多個地震的震央就是位於陸沉於海底城堡當中,那麼餘震必然會在海底城堡震央引發非常強烈海嘯,海水及洪水自然淹沒全世界各地。請問各位專家有甚麼證據或歷史文獻證明在1,000或2,500年前曾經發生過這麼巨大的全球性地震及海嘯呢?最低限度需要研究在埃及地區有否出現過?最重要研究的是,因甚麼緣故引發這一次全球性大地震呢?

4.        此文章命名為「在世界各地有許多個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民主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筆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教育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筆者在書評中引述在網絡的書目,並不代表筆者立場,只供讀者參考:埃及海底古城揭開神秘面紗-BBC,千年古城現埃及海底-明報專訊)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助理筆名:約書亞 (Joshua)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請登入超連結網站搜尋筆者其他文章: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h?p=%E5%A4%A9%E4%B8%BB%E6%95%99%E5%9B%A0%E4%BF%A1%E6%88%90%E7%BE%A9%E7%9A%84%E5%AE%9A%E7%BE%A9&fr=FP-tab-web-t&fr2=tab-web&ei=UTF-8&n=30&meta=&tmpl=&myip=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