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電眼青春hold不住 陳美齡醫師:水份與膠原蛋白的流失是最大元兇!
seaworld91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5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8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2-23
用戶註冊天數 5209
用戶失蹤天數 4236

61.228.67.82
分享 
發表於 2011-11-28 11:05  資料 私人訊息 
電眼青春hold不住 陳美齡醫師:水份與膠原蛋白的流失是最大元兇!
老化表徵的反應,除了身形變化,最明顯的莫過於臉部細紋。根據一項在今年初進行的跨國微整形大調查發現,50至54歲各國消費者的頭號心頭大患,正是出現在眼睛周圍的細紋、暗沉和眼袋等老化問題,有這些相關困擾的比例皆突破5成,市場發展潛力可見一般。
在台灣醫美市場,眼周問題同樣高居諮詢療程排行榜之首,開業醫師陳美齡分析,眼睛是靈魂之窗,即使身材、膚質維持絕佳狀態,但是眼皮下垂、眼窩凹陷、暗沉、細紋等狀況,往往會在不經意間透露出真實年齡。
陳美齡表示,眼周問題的老化源頭,水份流失是最大元兇,由於眼周肌膚是身體中最薄的部位,加上眼皮每天都要眨動近一萬次以上的高頻次運動,水份與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加速細紋、暗沉、凹陷等老化現象產生。
想要解決眼周老化困擾,首要之務就是補充水份,同時活化肌膚組織內膠原蛋白增生機制。有別於傳統外敷眼膜的做法,半侵入式的微整形療程,比起傳統的眼膜,有立竿見影的作用,例如專為眼周量身訂做的小分子玻尿酸劑型就很受矚目。
這種特殊的小分子玻尿酸,特色在於採用圓磨微粒的玻尿酸分子,注射在肌膚真皮層中下層,能在肌膚內形成鎖水與蓄水雙重效果,以活水保養的概念,增加肌膚的保水度,改善眼周暗沉與細紋的問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