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舒眠牙醫專業麻醉 幼童看牙家長放心 宋志豪醫師表示,看牙不再是痛苦的過程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211.74.12.128
分享 
發表於 2011-11-29 18:21  資料 私人訊息 
舒眠牙醫專業麻醉 幼童看牙家長放心 宋志豪醫師表示,看牙不再是痛苦的過程

舒眠牙醫專業麻醉  幼童看牙家長放心

宋志豪醫師表示,看牙不再是痛苦的過程

【本報訊】「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對大多數民眾來說,牙醫師比牙痛更可怕,想到看牙時的痛苦煎熬就退避三舍。即使勉強到了牙醫診所,聽到鑽牙儀器開動聲就嚇得落荒而逃的不在少數,甚至有患者會不停更改預約時間逃避看牙,諸如此類的事件不停在牙醫診所發生。對此新當代牙醫診所宋志豪醫師表示:對於畏懼看牙的患者,舒眠牙醫讓您克服恐懼!

        日前媒體報導,一位七歲男童,因愛吃甜食不刷牙,滿口蛀牙加上害怕看牙、延誤治療,導致細菌持續感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最後才求助於牙醫診所。兒童最怕看牙醫這是多數家長遇到的問題。大多數的幼童看牙醫內心總是充滿著不安與恐懼,一上診療台就嚎啕大哭,害怕到肌肉緊繃無法張嘴。為了讓牙科恐懼症的患者能夠克服恐懼,安穩地接受治療,目前有新式的舒眠牙醫系統可擺脫看牙恐懼症!

舒眠牙醫系統可以透過TCITarget control infusion,標靶控制輸液)電腦監控,綜合評估每位病患的身高、體重、血液濃度和牙科手術的治療時間等條件,在合格麻醉師的操作下,以靜脈注射的方式給予短效型鎮定藥物(Propofol),讓病患可以在全身麻醉和淺眠的狀態下放鬆身心,讓看牙就像做美夢般輕鬆舒適。

        舒眠牙醫雖然方便,但是有不少的家長擔心幼童的身體是否能負擔麻醉,而不敢冒險讓小孩嘗試。宋志豪醫師表示,舒眠牙醫與以往的麻醉較不同,安全性高,可以精確的給予病人所需麻醉藥物之最少量,以致病人恢復時不會有不適感,手術中病人心跳血壓控制更加穩定。

        舒眠牙醫用途廣泛,舉凡兒童牙科、拔牙、人工植牙、牙周病等處理,都可以利用舒眠牙醫來解決看牙時的恐懼與不安。宋志豪醫師說,每次進行舒眠牙醫時都會由專業的麻醉科醫師進行評估,因此民眾可以放心。

        最後宋志豪醫師強調,雖然舒眠牙醫安全性高,但如患有重病者、患有心肺肝功能異常者,年齡高於90及小於3歲的幼兒和孕婦,則不適用舒眠牙醫。患者在做治療前一定要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

更多舒眠牙醫資訊:http://modernhbo.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