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胸部「長大」靠拍打? 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豐胸罩杯三級跳、低鈣化風險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211.74.12.128
分享 
發表於 2011-12-6 20:36  資料 私人訊息 
胸部「長大」靠拍打? 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豐胸罩杯三級跳、低鈣化風險

胸部「長大」靠拍打?

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豐胸罩杯三級跳、低鈣化風險

【本報訊】日前一名泰國的按摩師宣稱有祖傳秘方,只要透過拍打和按摩的手法,就能讓罩杯三級跳,讓愛美女性躍躍欲試。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女性一但過了發育期,除了隆乳之外,再多的拍打也不能有多大的效果,自體脂肪移植是好的隆乳選擇之一。

早期的自體脂肪豐胸通常會出現一些問題:第一、移植到胸部的脂肪存活率太低,剛做完手術的時後胸部變很大,可是三個月後可能只剩下原來的三分之一。第二、可能會有鈣化的問題,這些沒有活下來的脂肪,在乳房內會鈣化,後來無法和乳癌辨別。第三、可能會有囊腫形成等種種問題,使得這個方法消沉了一段時間。不過,目前的自體脂肪豐胸已經經過成功改良。

國外研究發現,若提高脂肪中幹細胞的濃度,抽取出來的脂肪存活率可提高至七、八成,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補充,「只要把抽取出來的脂肪分成兩份,其中一份用來提煉幹細胞,另外一份純化後加上這份幹細胞,就可以使純化的脂肪中幹細胞的濃度增加一倍。

邱正宏醫師強調,雖然拍打胸部豐胸、隆乳法看似簡單、無副作用,但對於胸部過小或是已超過發育期的女性而言,拍打隆乳不僅沒有效果,反而只會討皮痛而已;自體脂肪豐胸快速、有效,不但傷口只有一個針孔的大小,而且觸感柔軟自然,也不須按摩。更重要的是,不用擔心術後鈣化的危險,且同時能擁有局部瘦身效果及永久維持的好處,但為了達到完美的效果,自體脂肪豐胸要有足夠的脂肪,如此一來才能擁有漂亮的外型與AC甚至D的「三」級跳罩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