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微整形擺脫「平凡」 戴文瑛醫師: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效果顯著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2
用戶失蹤天數 0

203.73.50.7
分享 
發表於 2012-1-5 16:07  資料 私人訊息 
微整形擺脫「平凡」 戴文瑛醫師: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效果顯著
微整形擺脫「平凡」 戴文瑛醫師: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效果顯著

【本報訊】年終即將到來,有愈來愈多民眾把「微整形」列為犒賞自己的年度大禮,希望利用玻尿酸、微晶瓷及肉毒桿菌等美容注射療程,擺脫過去的倦容,迎向新開始。永悅診所戴文瑛醫師表示,「擁有立體五官一直是台灣人所嚮往的,所以微晶瓷隆鼻和玻尿酸隆鼻成為民眾優先選擇的療程之一。」

東方人普遍存在顴骨較高且較寬的問題,加上鼻形較不細挺,讓臉型看起來扁平,被視為「平凡」一族。戴文瑛醫師表示:「來就診的民眾普遍都有鼻翼過寬、朝天鼻、蒜頭鼻或是沒有山根等情形,外觀看起來沒精神、沒自信,建議以微晶瓷、玻尿酸改善原本鼻型,同時也可使五官更突出、更立體。」

女性族群喜愛以微整型來雕塑臉型,男性在近幾年也漸漸受到感染,開始接受醫學美容,並認為微整型能夠打造出個人風格,符合客製化的要求,並提升自信與好感度。戴文瑛醫師指出,臨床上微晶瓷多適用於隆鼻,可立即使鼻型立體、堅挺,改變原本扁塌的鼻型。

微晶瓷是一種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份「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能在體內完全被分解、吸收或經由代謝排出體外,除此之外,微晶瓷擁有絕佳塑型效果,在注入人體組織後,便立即形成穩定且不易移位的支架。如果再配合一體成型的管針以隧道的注射方式,幾乎可媲美手術的效果。

微晶瓷在臨床上效果可維持一年左右,戴文瑛醫師提醒,微整形治療前一定要慎選專業醫師和充分溝通,而注射之後要特別留意感染風險,千萬不要貪圖便宜而找到不合格的診所,否則可能會傷了荷包、損了變美麗的機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