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璽集團進駐新竹生醫園區 歲末尾牙擴大舉辦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203.73.50.7
分享 
發表於 2012-1-5 16:08  資料 私人訊息 
國璽集團進駐新竹生醫園區 歲末尾牙擴大舉辦

國璽集團進駐新竹生醫園區  歲末尾牙擴大舉辦

【本報訊】生物科技是21世紀的明星產業,政府也期許生物科技能取代石化產業成為替代的產業,生技產業的種類眾多,其中幹細胞是生技產業的龍頭,許多企業皆紛紛投入幹細胞的研究。位於新竹生醫園區的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通過行政院國科會核准進駐新竹生醫園區的幹細胞公司,更於今年九月向經濟部申請認定為生技新藥公司。

新竹生醫園區的入區審核十分嚴格,國璽的成功進駐除了再次顯示幹細胞研究在生技產業的重要性之外,國璽的研發團隊更是不可或缺的一大助力。新竹生醫園區在今年五月舉行生醫研發中心成立暨生技大樓啟用典禮,國璽幹細胞生醫園區分公司也即將在明年二月正式開幕,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開幕典禮,國璽集團正如火如荼的積極準備當中,今年的歲末尾牙也特別擴大舉辦。

國璽集團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舉辦年終尾牙晚會,新竹縣長邱鏡淳、總統府國策顧問江彥霆等各界人士皆到場致意,全台各縣市經銷商七百多人也一起共襄盛舉,笑聲不斷。由於國璽集團過去一年來的努力,所以在一片不景氣當中仍然可以殺出重圍,現場的獎金、禮品非常豐富,頭獎為一部知名廠牌休旅車。國璽尾牙晚會在寒冷的冬夜舉行,但精采的表演、溫馨的氣氛,使整場晚會熱鬧非凡,毫無冷場。

國璽集團朱耕廷董事長表示,國璽集團能有今天的規模及成就,必須感謝研發團隊及所有經銷商和員工的努力,沒有大家的付出,就沒有現在的國璽;未來,我們將積極佈局大陸市場,深根台灣從研發製造到行銷一條龍整合,結合政府及學界資源為台灣生技產業盡一己之力,我也會帶領大家往目標前進走向成功,也請經銷商夥伴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使國璽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跨國幹細胞應用技術公司,並與世界各國並駕齊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