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謝明吉醫師表示:「骨頭造成臉寬,打肉毒桿菌素的效果有限。」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203.73.55.224
分享 
發表於 2012-3-6 18:16  資料 私人訊息 
謝明吉醫師表示:「骨頭造成臉寬,打肉毒桿菌素的效果有限。」

少女時代潔西卡疑削骨整型?

謝明吉醫師表示:「骨頭造成臉寬,打肉毒桿菌素的效果有限。」


【本報訊】南韓超夯團體少女時代裡的潔西卡,臉蛋曾經榮登世界百大美麗臉孔排行榜,現在被網友搜出舊照,質疑削骨,指她出道前腮幫子凸出,有著明顯的國字臉,但現在側面變成完美的瓜子臉弧線,被質疑整容削骨,對此潔西卡並沒有回應。外傳潔西卡是打肉毒桿菌瘦臉,但謝明吉醫師表示,如果是骨頭造成臉寬,打肉毒桿菌素的效果就有限。

根據研究指出,在「不討喜的臉型」中,國字臉位於第二名,僅次於苦瓜臉。國字臉是由於下顎線條太方正,臉不僅看起來較大、也缺乏立體感,線條過於男性化。謝明吉醫師說,有不少女性因不敢嘗試削骨手術,起初都先施打肉毒桿菌,
臉不但沒有變小還因長期重複施打,造成臉頰皮膚的鬆弛與凹陷,日後留下更多的問題。

其實很多人對於削骨手術抱持懷疑的態度,如手術後會不會有後遺症、是否會造成飲食上的困難等等。但做任何手術前,雙向溝通是相當重要的,將你想改變的臉型充分的告知醫師,在術前醫師也會從骨骼到皮膚的徹底分析,包括X光片檢測及3D電腦斷層掃描。削骨手術的切口於嘴巴內的上或下牙齦處,以含有光源的內窺鏡伸入約莫2-3公分的傷口內,直接進行骨膜下的剝離,可完全保護的皮膚下的神經血管甚至是唾液腺管等組織。

脂肪和肌肉是臉部結構的一部分,對於部分病患可以改變臉型,不過若是屬於咀嚼肌肥厚者就可使用肉毒桿菌素。謝明吉醫師提醒,術後會因個人體質而有不同的反應,如何照顧傷口是相當重要的環節,因削骨手術傷口位於口腔內,術後應採軟質或流質飲食、避免熱食,每兩個小時使用稀釋的漱水維持口腔清潔,以免感染。術後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也須依醫師指示回診,追蹤術後恢復情形,才能讓手術後的效果達到最佳的成效。

更多瘦臉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adrian1023888/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