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邱正宏醫師表示:「按摩可以瘦手臂,但只是短暫的效果而已。」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203.73.55.224
分享 
發表於 2012-3-6 18:17  資料 私人訊息 
邱正宏醫師表示:「按摩可以瘦手臂,但只是短暫的效果而已。」

運動或按摩能瘦手臂嗎?

邱正宏醫師表示:「按摩可以瘦手臂,但只是短暫的效果而已。」

【本報訊】蝴蝶袖是所有女生的夢饜,為了甩開「掰掰袖」,網路上有許多教人瘦手臂的方法,按摩加上手臂的伸展和屈曲運動,這些撇步對瘦手臂有沒有效果?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按摩可以瘦手臂,但只是短暫的效果而已。

伸展手臂時收縮手臂下方的這塊肌肉,稱為三頭肌;屈曲手臂時收縮手臂上方則稱為二頭肌。當伸展和彎曲手臂時,如手裡拿啞鈴或寶特瓶,反覆運動到這兩塊肌肉,會讓肌肉的負荷變大。邱正宏醫師表示,肌肉的收縮,只能達到兩個效果,增加熱量消耗、肌肉結實強壯,但兩者並不能瘦手臂。

有效的燃燒脂肪必須在運動後節食,且減少飲料和食物的攝取。但通常運動完,會因口渴喝飲料、肚子餓而攝取食物,反而會很快將熱量補回來,達不到燃燒脂肪的效果。但若運動完後減少飲食,燃燒的地方是全身並非運動區的脂肪,這種方法只會讓肌肉變得結實、肥厚,導致手臂越練越粗!邱正宏醫師指出,按摩可以瘦手臂,但也只是短暫的效果而已。按摩可加強淋巴回流,將積存在手臂中細胞間隙內的水分經由淋巴擠回體內,剛做完時手臂好像變細了,但幾個小時後又變回原本的大小。

若想要有效的擺脫蝴蝶袖,建議可做雷射溶脂手術。雷射溶脂應用於局部減肥,所釋放的能量會產生光熱效應,導致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約一個月開始出現效果,三個月後會發現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塑型最佳效果。邱正宏醫師表示:「效果呈現的時間依個人體質與代謝能力的快慢區分,如果想快速代謝達到瘦身效果,建議兩週後可搭配其他體雕療程。」

更多減肥資訊:http://www.gscline.com/fll-calf.ht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