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邱正宏醫師說,對於蜜桃臀,東西方女性對美臀翹臀的不同看法。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203.73.55.224
分享 
發表於 2012-3-6 18:18  資料 私人訊息 
邱正宏醫師說,對於蜜桃臀,東西方女性對美臀翹臀的不同看法。

邱正宏醫師說,對於蜜桃臀,東西方女性對美臀翹臀的不同看法。

我從事雷射溶脂雕塑身材的治療已經有四、五年的經驗。我發現原本有馬鞍臀的女性朋友,通常在大腿外側都有肥厚的脂肪堆積。

如果在改善馬鞍臀的同時,也對大腿後側和臀線下方加以修飾的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提臀效果。

治療後大概三個月左右,馬鞍臀消失了,你會發現整個臀部會變翹,變結實,但是不會變大。從外觀看起來,這就是美臀翹臀的效果。不但屁股變小,還變翹。
門診中有許多女性朋友對這樣的結果都很滿意,坦白說,東方女性都不太喜歡大屁股,沒有幾個人會想在屁股裡面墊東西,因為這樣會使屁股變大。

可是西方女性對於大屁股不會很排斥,西方男性好像也頗能欣賞這樣的屁股,像翹臀珍--珍妮弗羅培茲的屁股實在是很大,可是因為腰細的關係,看起來身材還是玲瓏有緻。

「只要翹不要大」,這就是東方女性與西方女性不同的地方。

所以,所謂「巴西豐臀術」在臀部塞入矽膠的豐臀法,在台灣是不會受到歡迎的。
我認為有美臀翹臀需求的女性朋友,只要做雷射溶脂改善大腿和屁股外側,再修飾一下臀線就可以達到不錯的「蜜桃臀」效果。

文章轉載於:http://www.okclinic.tw/Web/Article_Detail.asp?id=170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