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醫師「針」技術! 愛玩美診所「4D立體玻尿酸隆鼻」精緻、持久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23.204.6.52
分享 
發表於 2012-4-10 15:54  資料 私人訊息 
醫師「針」技術! 愛玩美診所「4D立體玻尿酸隆鼻」精緻、持久
【本報訊】傳統隆鼻手術雖為熱門手術之一,但可能會讓鼻子變「氣象台」,容易在天氣轉換時不舒服。愛玩美診所醫療團隊研發出「4D立體玻尿酸隆鼻」,醫師精湛的注射方式加上術後的完整照護,突破以往玻尿酸隆鼻僅能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達到立體、精緻、自然、持久。

 「4D立體玻尿酸隆鼻」讓改變鼻型變得方便、效果立見,而且更持久。愛玩美診所院長劉芳玲表示,只要選擇經驗豐富的微整型醫師,加上完整的溝通與回診,注射式微整型幾乎可以達到每個人的要求,後遺症也較隆鼻手術少,「4D立體玻尿酸隆鼻」術後的自然鼻型,六成以上連專業醫師無法辨別出來。
 愛玩美診所蕭仁佐醫師指出,比起開放式隆鼻法或鼻內切口法的技術,「4D立體玻尿酸隆鼻」侵入性小且只需5分鐘左右的時間,就能提供一個立即可見的效果,完全沒有疤痕,幾乎無瘀青或術後腫脹,「4D立體玻尿酸隆鼻」再搭配愛玩美醫療團隊研發的完整照護計畫,維持時間可長達一年半至兩年。

 「4D立體玻尿酸隆鼻」為臉部創造出截然不同的立體感!台灣微整型美塑醫學會劉芳玲醫師指出,每個人需要注射「4D立體玻尿酸隆鼻」的量不一樣,適合的鼻型也截然不同,所以施打足量但不過量的玻尿酸需要醫師非常精準的判斷,此外,施打在正確位置與深淺的拿捏也非常重要,唯有兼具技術與美感,才能打造「4D立體玻尿酸隆鼻」。

 劉芳玲醫師與愛玩美醫療團隊提醒,以玻尿酸隆鼻為例,千萬不可以迷信某特定藝人的鼻型,「4D立體玻尿酸隆鼻」注重整體線條與五官和諧度,不只針對某一個部位,回診時再視情況補充玻尿酸,術前、術後與醫師完整的溝通,就能讓「4D立體玻尿酸隆鼻」達到立體、精緻、自然、持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