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邱正宏醫師表示,大腿負擔的是身上的重量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1
用戶失蹤天數 32

123.204.6.52
分享 
發表於 2012-4-26 13:54  資料 私人訊息 
邱正宏醫師表示,大腿負擔的是身上的重量
愛美又懶得動嗎?英國發明一種褲襪,號稱內有結晶體,可融化消除脂肪,連穿30天就可以瘦大腿達一吋。
仔細一看其中的瘦大腿機轉,是利用結晶體放出的「紅外線」產生熱能,刺激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如此就可以「融化」脂肪瘦大腿改善橘皮組織。
沒有判斷力的人,真的會被這種產品唬得一愣一愣,不知不覺挑出腰包付錢購買「瘦大腿褲襪」。
紅外線可以產生熱能是真的,但是這樣就能融化脂肪嗎?
如果加熱就可以融化脂肪,那麼多泡熱水澡不就可以瘦大腿了嗎?何必再花錢買他們的產品?
事實上,加熱、按摩或擠壓都不可能瘦大腿,有時你到美容院按摩或泡個三溫暖之後,好像大腿的腿圍消了一些,其實那都是假象。
按摩擠壓只是把組織中的淋巴液擠開,隔天就又恢復原來的大小。
想瘦大腿的人,第一步要減肥、減重。因為大腿負擔的是身上的重量,只有體重減輕才有可能瘦大腿。
第二、就算你努力減重也無法瘦大腿時,很抱歉的告訴你,你的大腿堆積的是頑固脂肪,可能只有靠醫療級的幫忙才有可能瘦大腿了。

文章轉載於:http://mypaper.pchome.com.tw/entclinic/post/1322786453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