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三效合一冷光美白術」適用範圍廣 華仁牙科梁智傑醫師:牙齒美白需由專業醫師操作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123.204.6.52
分享 
發表於 2012-5-1 14:18  資料 私人訊息 
「三效合一冷光美白術」適用範圍廣 華仁牙科梁智傑醫師:牙齒美白需由專業醫師操作
【本報訊】清晨起床,人手一杯咖啡,工作疲累時又以抽菸提振精神,煙漬、咖啡漬的堆積,可能將牙齒從白染黃。台灣美容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梁智傑表示:「牙齒天生就是淡淡黃色,有些人因為後天吃藥,或長期食用容易讓牙齒染色的食物,讓牙齒漸漸被染色成黃板牙。」

許多人對牙齒的顏色有一些迷思,認為刷牙可以清除長期累積在牙齒的黃垢,華仁牙科梁智傑醫師表示,刷牙主要是為了維持牙齒的健康,避免牙齒受到牙菌斑的破壞,並保持口腔衛生。導致牙齒變黃的原因不僅是齒垢問題,最主要的原因則是平時的飲食習慣,使色素殘留加速,這並非刷牙是就能解決。

「三效合一冷光美白術」比起一般坊間的牙齒美白器具更安全且有效,能讓牙齒由黃轉白,其原理主要是利用低溫的冷光照射,並塗上過氧化氫成分的美白膠劑,將牙齒上的色素氧化分解。華仁牙科梁智傑醫師說:「牙齒美白固然重要,但療程前的保護措施更重要,在做冷光美白前一定要在牙齦塗上保護劑,才不會傷害到牙齦。」

「三效合一冷光美白術」適用的範圍很廣,無論是因煙漬、咖啡漬及茶漬而染色的牙齒,或因以前服用了含有四環黴素的藥丸而使牙齒變黃等因素,都可以透過「三效合一冷光美白術」來改善,療程的時間約3060分鐘左右,所花的時間和理髮、修指甲或喝下午茶的時間一樣或更短,是一種方便又安全的牙齒美白療程。

梁智傑醫師也提醒,牙周病患或是牙齒尚未完全發育的小朋友,並不適用冷光美白。另外,在做「三效合一冷光美白術」前也要和醫師做徹底的討論與溝通,在做完療程前也要注意居家的美白保養,避免過度食用會染色的食物,才能使牙齒長久維持潔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