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魔女非夢事 國璽董事長朱耕廷表示:選擇成分安全的保養品,才能美麗又安心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23.204.6.52
分享 
發表於 2012-5-8 14:24  資料 私人訊息 
美魔女非夢事 國璽董事長朱耕廷表示:選擇成分安全的保養品,才能美麗又安心

【本報訊】市面上保養品琳瑯滿目,如何選對安心又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一直是女性煩惱的問題。女性消費者看著一堆標榜除皺、滋潤等訴求產品,羨慕著廣告上一個個皮膚緊緻的女星代言人,卻不知該從何選購。國璽幹細胞公司朱耕廷董事長表示:「國璽研發的抗老保養品,富含玻尿酸、膠原蛋白、胎盤滋養層萃取液三原液,適合任何年齡的女性適用,省去許多挑選麻煩。」

國璽幹細胞公司為全國第一家以幹細胞技術進駐新竹生醫園區的公司,也是第一家榮獲經濟部核准以幹細胞技術符合「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的生技新藥公司,其研發的「抗老奇肌」系列保養品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

根據市場調查發現,七成粉領族表示,每週超過三天感到身體疲勞;有八成認為因過度加班熬夜,容易導致皮膚鬆弛、缺乏彈性等肌膚問題產生。另外,調查也發現,長期盯著電腦超過八小時的人,臉部細紋生成平均增加30%,包括眼周細紋、抬頭紋以及頸紋等。因此老化現象已不再局限於熟齡女性,作息不良以及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也會加快老化速度。

而國璽幹細胞所研發的「抗老奇肌」系列保養品,除了富含三原液外,更添加DNA細胞防護機能素,其中包含了DNA修護素、FGF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及輔酶Q10,可恢復細胞功能,保護DNA不受外在環境的攻擊並促進表皮與真皮細胞生長;螺旋藻萃取精華,讓肌膚能充分吸收海洋中的微量礦物元素,達到深層的保水作用;萃取珍貴鮭魚子精華、白松露精華和非洲摩洛哥的黃金綠色液-阿甘果實,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延緩肌膚老化、祛斑抗皺及修復疤痕,各種保養品有不同的抗老作用,能符合女性多元需求。

在國璽保養品當中,「胎盤滋養層萃取液」是國璽幹細胞公司在幹細胞應用上的一大重要成果,國璽幹細胞朱耕廷董事長表示:「幹細胞研究除了能治療重大疾病之外,也能讓人擁有美麗外表。未來我們將持續研發新的保養品與保健食品,幫助愛美也愛健康的消費者,達成永保青春活力的夢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