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蔡家碩醫師表示:「超音波溶脂能加速修復期,還能達到緊實皮膚的效果」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1
用戶失蹤天數 32

112.105.145.167
分享 
發表於 2012-6-22 16:44  資料 私人訊息 
蔡家碩醫師表示:「超音波溶脂能加速修復期,還能達到緊實皮膚的效果」
【本報訊】在春夏交替期間,許多愛美女性早已迫不及待地穿上熱褲及小可愛背心,然而有人會發現,冬天的食物熱量卻堆積在手臂、大腿及臀部,只能開始尋覓民間減肥秘方,或選擇將清涼衣物再放回衣櫃裡。恆麗美型診所院長蔡家碩醫師表示:「市面上有許多減肥方法並無根據,反而傷錢又傷身,尤其此種深層脂肪更無法透過運動消除」。

人體的皮下脂肪主要分為淺層和深層,淺層脂肪會緊密地平均分佈在全身,而深層脂肪的結構較為鬆散,加上此種脂肪是人體能量的倉庫,一旦形成便很難依賴正常的減肥方式消除,這也是造成身材走樣的原因。而男性與女性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不同,一般而言,女性脂肪多出現於腰、腹、臀部、大腿,男性則在腹部。

蔡家碩醫師說:「如果想要在短時間消除這些深層的頑固脂肪,唯一辦法就是利用抽脂手術,直接將過度堆積的脂肪吸出體外」。市面上的抽脂手術主要分為四種,分別為傳統抽脂、超音波溶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其中又以超音波溶脂較其他抽脂手術安全。

而所謂的超音波溶脂即利用特定音波頻率高速震動脂肪細胞模使脂肪迅速乳化,在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情況下,碎解脂肪細胞,使其成為乳靡狀,再用吸管將已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因此比起傳統方式強力吸出結構完整的脂肪而言,對神經血管的傷害降低許多。另外,也因超音波溶脂會產生一定的熱能,能立即止血,還能達到緊實表皮的效果。

蔡家碩醫師呼籲,想要使用抽脂手術塑造身材的民眾,一定要找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也要記得注意診所環境衛生,觀察其所使用的儀器是否為衛生署認可,以及器械是否有確實消毒。如此才能在手術安全的前提下,獲得美麗又健康的苗條曲線。
更多關於超音波溶脂資訊:http://forbeauty920.pixnet.net/blog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