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璽幹細胞「SCGF蛋白」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12.105.101.179
分享 
發表於 2013-1-9 16:42  資料 私人訊息 
國璽幹細胞「SCGF蛋白」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
101年12月24日 經濟日報 劉美恩/撰文

以幹細胞應用為發展主軸的生技新藥公司-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研發幹細胞製劑時,嘗試以一些天然萃取物可讓幹細胞增生或分化,因此國璽將此研究成果應用在「SCGF蛋白」的開發,並進行多項人體臨床及動物實驗,此項開發於2012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肯定。

國璽董事長朱耕廷表示,國璽目前致力於開發醫療用幹細胞製劑與幹細胞相關檢驗分析技術,在生技研發能量上,國璽具有幹細胞製劑製程平台、幹細胞分析平台及幹細胞製劑開發平台的技術與認證優勢,並於新竹生物醫學園區建置幹細胞研製中心,將臨床的需求與基礎研究整合,以落實在產業環境中,發展新型的幹細胞製劑於臨床治療。

朱耕廷指出,此次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SCGF蛋白」是利用國璽的幹細胞分析平台設計出的配方,其主要訴求是抗衰老,在臨床上證實食用後可增加人體內幹細胞數目及端粒酶活性、進行組織修補及細胞分化,可延緩老化。

他進一步指出,為證實「SCGF蛋白」的功能,國璽與醫學單位進行人體臨床與動物實驗。

國璽向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人體試驗委員會申請並核准同意進行人體試驗,針對18-65歲不同年齡層、不同性別的受試者進行人體實驗,每日三餐飯前服用一顆SCGF蛋白,食用不同時間,觀察體內CD34幹細胞數目、端粒酶活性、類胰島素生長因子的濃度。發現SCGF蛋白有助增加CD34幹細胞、提升端粒酶的活性,對抗延緩老化有益處。

另外,與東華大學簽暑產學合作進行動物實驗,採用衛生署所公告之四氯化碳肝損傷模式的老鼠模式,檢測GOPGPT值,發現SCGF蛋白對肝發炎情形有改善

並與風濕免疫科醫師合作進行人體臨床試驗,發現對患者臨床關節炎症狀有明顯改善效果。

國璽利用獨特的幹細胞平台與激活技術,找到合適的成份配比以及利用先進的製程技術,開發以天然萃取成份來增加體內幹細胞數目及端粒酶活性,為全球首創,其成果發表論文榮登SCI學術期刊。此配方在市場上銷售,可支持該公司幹細胞製劑的研發與臨床試驗。

國璽擁有幹細胞開發實驗室,可從原料、生產製造及成品等品質檢測,保證產品的安定性、有效性與安全性。其檢驗項目包括生物活性檢測、微生物檢測、農藥殘留檢測、動物用藥檢測、西藥成分檢測、重金屬檢測等,為品質把關,因此獲SNQ評審肯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