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雄平價植牙夯 台北民眾:搭高鐵也要去!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12.105.90.62
分享 
發表於 2013-1-31 14:22  資料 私人訊息 
高雄平價植牙夯 台北民眾:搭高鐵也要去!

高雄平價植牙夯

台北民眾:搭高鐵也要去!


  台灣高鐵自2007年正式通車後,台灣成為交通便利一日生活圈國家。各種日常生活行為受地域性限制的範圍日益減少,這種行為模式同時也改變人民就醫習慣,除了選擇當地的醫療院所之外,在評估各種條件之後,選擇對自己更合宜的診所,搭乘高鐵到其他縣市就診的情況也越來越普遍。

  位於台北王小姐先前因下排左右兩側各一顆蛀牙而拔牙,缺牙的情況下遲遲未處理,導致鄰牙在長期咬合之下位移變形。在牙醫師評估後,建議先矯正將鄰牙位置拉正,再進行植牙手術。經過兩年矯正期,王小姐得知位在高雄的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正推出植牙專案,幾經考量下,認為搭高鐵南下就診是最佳選擇,決定南下至該診所進行植牙諮詢。

然而在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以CT 3D全口斷層掃瞄之下才發現,之前缺牙的鄰牙,因齒列矯正清潔不易,導致牙根潰爛,且矯正方向竟是拉向缺牙處,致使缺牙處空間不足導致無法植牙。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院長周肇茂醫師建議,附近的鄰牙因侵蝕嚴重,無牙齒可咀嚼食物,必須拔除牙根進行植牙,才能使王小姐牙齒咬合功能恢復正常。如此一來再加上排原本有一顆缺牙的情況下,一次就得進行五顆植牙手術。對一般民眾來說,一次植五顆牙的價格是非常大的負擔,但王小姐認為雄高信合美牙醫先進的設備,和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都讓她感到相當安心,加上該診所植牙專案,決定在雄高信合美進行五顆植牙手術。

王小姐術後表示:「雖然花了高鐵的費用,但是透過這次雄高信合美牙醫的植牙專案,反而比在台北植牙還划算。而且設備也很先進,醫師相當專業,清楚明確的看出我牙齒真正的問題,就算特地搭高鐵從台北下來高雄,我還是覺得相當值得。」

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發言人指出,自開業以來有不少患者從外縣市前來高雄看診,確實許多病患是因為植牙專案和看重雄高信合美牙醫的設備與醫療團隊,特地搭車到診所就診。在交通越來越便利的情況下,民眾能跨越縣市的藩籬,選擇最符合自己需求的診所進行治療。

更多植牙資訊: http://itooth.com.tw/index.htm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