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修修臉,5分鐘的美顏小微整》 林上立醫師:愛美,男生女生大不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4
用戶失蹤天數 5

112.105.159.146
分享 
發表於 2013-2-20 17:18  資料 私人訊息 
《修修臉,5分鐘的美顏小微整》 林上立醫師:愛美,男生女生大不同!



 愛美是一輩子都不會厭倦的事,不過,該如何「正確」的變美更是一件重要的課題。皮膚科醫師林上立在新書《修修臉,5分鐘的美顏小微整》中提到,微整型千萬不要貪圖便利、便宜或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因為醫美再怎麼便利,還是必須以嚴肅且審慎的方式去看待,每一個過程都會影響到後果。
 林上立醫師堅持「每個微整療程都親身體驗」,因為唯有每項療程都親身體驗過,才能知道什麼項目適合、有用,可能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林醫師整理出完整的問與答,方便愛美人先做足功課,再開始美顏小微整,希望大家不要再不計任何「後果」,到最後付出慘痛的代價。 

 林上立醫師說:「愛美,所以要更慎重地對待自己的臉」,肌膚是活的,每一秒都在老化,透過小微整,能讓最基本的皮膚變好之外,也能讓自己的臉變小、下巴尖一點、鼻子高挺,或是整個輪廓變得比較立體,不過,每個人的狀態不同,不同年齡層,有不同的肌齡問題、不同的膚質、不同的輪廓形狀,專業的醫師都應該針對個人去給予不同的療程,這才能讓愛美者花最少的時間,以最符合個人期待的預算,達到最好的效果。

 《修修臉,5分鐘的美顏小微整》書中提到,修修臉,男生女生大不同!男性對於微整的需求跟女性很不同,男性主要著重的是臉部線條的立體感為優先。林上立醫師指出,臨床門診中就有一個「宅男變型男」的案例,他因為臉型較圓潤,所以額頭跟下巴稍短,兩頰看起來就會有點嬰兒肥,但經由下巴的微晶瓷注射,臉部的線條拉長,輪廓也變得更立體了!  
 許多人為了讓自己變美,無所不用其極,加上微整型只要一個午休的時間,就能完成微整的美容療程,相較於以往來說,滿足愛美的需求更為便利。《修修臉,5分鐘的美顏小微整》書中將針對【妳很急著想變美嗎?】、【明天有重要約會嗎?】等單元,來告訴妳該如何選擇,用哪種成份做小微整最適合!

 林上立醫師提醒,該怎麼選擇診所、醫師,相對重要之外,微整型絕對不是「運氣」好就能整得好,而是專業與審美觀的問題。應該先做功課,懂得辨別才能選擇最適合、最安心的診所與醫師。請記得務必要量身訂做,每個人天生的狀態不同,膚質的問題不同,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臉來開玩笑!更多資訊:http://lslskin.com/service.php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