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玻尿酸注射微整型夯 愛玩美診所研發「玻尿酸保養方法」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5.159.146
分享 
發表於 2013-2-20 17:18  資料 私人訊息 
玻尿酸注射微整型夯 愛玩美診所研發「玻尿酸保養方法」


 現代愛美女性追求年輕外表,注重體態保持、避免肌膚老化,故風險較低、恢復期較短的微整型成為許多愛美人士首選!愛玩美診所醫療團隊指出,目前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是非常熱門的美容治療項目,除了適用部位廣之外,若居家照護也能按照愛玩美醫療團隊指示,以獨特的玻尿酸保養方法,還能延長玻尿酸在每個人體內的時間。

 微整型近年來幾乎成為全民運動,尤其以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風險小、效果明顯特別受到愛美人士喜愛。愛玩美診所院長劉芳玲指出,連假期間做注射類微整型的人數比平時增加至少2成,但也因為戶外活動較多,要特別小心術後照護,否則容易讓傷口被感染,甚至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有位女大生因為工作需求,希望透過玻尿酸隆鼻術為自己的外表加分,但在注射完玻尿酸的當天下午,她就跟友人相約泡溫泉,傷口接觸到不乾淨的水,手不自覺地一直碰觸針孔處,當天晚上又吃燒烤又喝酒,隔天鼻子局部開始又紅又腫,還出現發燒、頭痛症狀,幸虧第一時間就施打消炎藥及抗生素,一周後情況才逐漸好轉。

 玻尿酸雖然盛行多年,但許多民眾依然不知道術後照顧的重要性。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醫師提醒,微整型術前的評估很重要之外,術後衛教更是確保「危整型」不會發生的重要關鍵,在注射玻尿酸、微晶瓷以及肉毒桿菌後,6小時內絕對要避免用手碰觸或按壓注射區域,注射後局部出現輕微泛紅及腫脹是正常反應,但要記住一周內都不可進行日光浴、三溫暖、游泳、烤肉等活動或到極冷的地方。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蕭仁佐醫師表示,在微整型注射完之後,如果感覺到紅、腫、熱、痛,極有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這時一定要盡速回診,謹慎處理做完整治療,千萬不要以為狀況有好轉就停止抗生素投藥,否則導致感染復發的機會變高,極易引起嚴重的潰爛或其他併發症,尤其施打消炎針,需要一完整療程。

 長效型大分子玻尿酸更是目前詢問度最高的美容治療項目,在於它的效果好、維持時間久,施打的範圍很廣。蕭仁佐醫師提醒,鼻頭不適合注射大量玻尿酸,可能會因為注射位置太淺位於血管內,造成玻尿酸隆鼻失敗,此外,術後三天內也不要上妝,避免一切可能被感染的活動。何知穎醫師說,愛美是人的天性,但微整型注射前還是要將自己的身體狀況據實告知,施打完之後的保養也要按照醫師囑咐,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疏忽而影響到微整型的效果。更多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iperfect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