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微整形、雷射術後保養方式攻略 蔡家碩醫師:注意傷口變化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4
用戶失蹤天數 25

112.105.159.146
分享 
發表於 2013-2-20 17:19  資料 私人訊息 
微整形、雷射術後保養方式攻略 蔡家碩醫師:注意傷口變化


 微整形完成了女性變美麗的心願,不過,看似簡單的醫學美容卻一點都不簡單!恆麗美型診所院長蔡家碩提醒,除了與醫師在術前的溝通很重要之外,想要維持美美的狀態,做了微整形後要特別注意照顧,好的照顧可以讓微整效果更完美,否則可能會因為照護欠佳而影響微整形的成果。

 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3D聚左旋乳酸等注射式微整形為蔡家碩醫師的專業口碑項目!蔡家碩表示,加上目前很夯的各種埋線拉皮術,這些治療的傷口多是針孔式大小,一般在數小時之內傷口就會癒合,而且紅腫多半只會維持短時間,所以要注意,如果過了一天,針孔式傷口還明顯可見,紅腫也愈來愈明顯,就顯示這個傷口可能有感染的狀況,要趕快到醫院處理。 蔡家碩表示,一般玻尿酸及肉毒桿菌注射的針孔比較小,表面的感染問題較小,加上醫師若在術前做足良好的消毒工作,就能把感染的問題降至低點。至於進行玻尿酸注射性隆鼻的民眾,則要注意不要用力擤鼻涕、用力按壓注射處,而注射微晶瓷因為術後還可以再調整鼻形,因此微晶瓷隆鼻者則最好還是尋找專業的醫師,才不會毀了漂亮的鼻形。 而點痣、去除肉芽等微整形,還有飛梭雷射、雷射磨皮,可能會有破皮的傷口,而飛梭雷射則是有點狀脫皮,蔡家碩提醒,包括點痣及肉芽燒除等治療,建議術後要貼人工皮,並且要注意保濕及防曬,而雷射或以果酸A酸等酸類護膚等治療後,皮膚容易敏感,所以除了保濕以外,最好用抗敏感的乳液,避免刺激皮膚。 為知名女藝人、部落客指定操作超音波溶脂的蔡醫師說,進行雷射溶脂、隆鼻手術、內視鏡拉皮等有微創傷口的整形手術,要注意傷口的換藥及保持傷口的乾爽,避免沾到水、潮濕等而容易感染。以往很多人會認為抽脂很恐怖,但超音波體內溶脂技術傷口小,能快速消除難纏脂肪,不僅可進行大幅度體雕,更可降低其復胖機率,完美瘦身可以更簡單。
 超音波體內溶脂改良了早期抽脂技術的高出血量問題,採用其超音波溶脂獨特震盪作用,可在不傷害神經與血管下,精確的將脂肪細胞膜破壞乳化,不但可大幅降低抽脂後可能衍生的瘀青與不平感,更可提升肌膚緊緻度,同時達成肌膚拉提效用。蔡家碩醫師提醒,不論是微整形或是整形,都應該以安全、美感為第一考量,所以找尋專業醫師是非常重要的。若有溶脂體雕、微整形等問題,請看更多資訊:http://www.forbeauty.com.tw/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