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麥茵茲為母親抹去歲月痕跡 尊寵服務.限量燕窩面膜 醫美時尚搶攻母親節市場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75.182.163.60
分享 
發表於 2013-4-29 16:28  資料 私人訊息 
麥茵茲為母親抹去歲月痕跡 尊寵服務.限量燕窩面膜 醫美時尚搶攻母親節市場
母親節將近,許多子女為感謝媽媽長久以來的辛勞,紛紛開始鎖定母親節禮物,醫美診所搭上美魔女凍齡風潮,拉提、注射、抗老是今年主打的3大回春療程,母親節前預約微整型的人數比較去年同期增加4成。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醫事總監黃美月博士表示,客製化服務是醫美主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老化程度及症狀去設定目標進行改造,想要年輕10歲不再是夢想!

以拉提來說,4D童顏緊緻拉提術(簡稱4D埋線) 可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並增強新陳代謝功能,進而拉提肌膚、改善鬆弛下垂,讓臉部肌膚重回緊實,術後埋線傷口微小,沒有恢復期及留疤問題,隔天可立即上班,省去拆線等步驟,是許多忙碌媽咪的美麗新選擇。        

麥茵茲醫學美容事業集團醫事總監黃美月博士表示,肌膚乾燥缺水及膠原蛋白的流失,是皺紋形成的主要原因。而每逢母親節,注射類持續發燒,局部注射微晶瓷可改善局部凹陷,肉毒桿菌可撫平魚尾紋和抬頭紋等動態紋。麥茵茲美形診所建議,想要嘗試肉毒桿菌除皺回春的媽咪們,可以趁著母親節檔期以實惠的活動方案來體驗肉毒桿菌如何撫平歲月痕跡。

想要全方位抗老,PRP自體血小板血漿是媽咪們的首選,電影中,吸血鬼因血液而擁有年輕不老的面容,現代人也運用血液讓肌膚回春,PRP自體生長因子技術又稱自體細胞回春術,是以特殊儀器將新鮮血液離心、純化,再將萃取出的高濃度血小板與血液幹細胞塗抹或注射入臉部,PRP技術可提升皮膚修復能力、填補凹洞、平滑肌膚,可改善臉部鬆弛狀態,填補深陷紋路、回復緊實膚質。因PRP源自於自體細胞,不會有排斥或產生腫瘤等風險,具有無副作用、取材方便及安全性高等優點。

為了讓忙碌的媽媽在家也能輕鬆做保養,麥茵茲美形診所今年更獨家推出燕窩滋養彈力面膜,珍貴的燕窩胜肽萃取,營養充分賦予肌膚幫助修護,補足乾燥、老化肌膚所缺乏的養分,使肌膚宛如燕窩般的晶透嫩滑。由於燕窩滋養彈力面膜以低於市價限量推出,已造成搶購,媽咪們可要把握機會。

期望媽咪青春永駐,貼心的兒女不妨趕在母親節一個月前提早安排醫美療程,不但可避開診所人潮,讓媽媽享受專屬貼心服務與青春亮麗的水嫩美肌,讓媽媽們天天都年輕美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