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灣之光 邱正宏醫師 第一位「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論文被發表的華人醫師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8
用戶失蹤天數 29

175.182.195.10
分享 
發表於 2013-6-7 17:03  資料 私人訊息 
台灣之光 邱正宏醫師 第一位「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論文被發表的華人醫師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院長邱正宏在最新一期2013年三月份的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期刊《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osmetic Surgery》發表自體脂肪移植技術論文,成為該期刊創立以來,首位發表自體脂肪移植論文的華人醫師,也是華人世界首位獲得美國減肥專科醫學會(ASBP)認可的醫師景升診所醫美中心創立近20年來,先後獲頒「消費者滿意金品獎」 「台灣第一品牌」的高度肯定。

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沙拉式打法」  
獲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期刊肯定
   
  自體脂肪隆乳相較於傳統的假體(矽膠、鹽水袋等)隆乳,有三大優點更多,一、沒有假體隆乳可能出現的破裂、滲漏風險;二、外觀更自然;三、沒有術後莢膜攣縮的併發症。

 此外,自體脂肪隆乳的障礙──脂肪細胞存活率的問題,目前也已經由幹細胞的技術大幅改善;至於,外界一直高度關切的乳癌風險率,也已有相關臨床研究證實,自體脂肪隆乳並不會增加致癌機率。因此,自體脂肪隆乳現存最大的疑慮就是移植後的鈣化與硬塊。

 根據邱正宏醫師在《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期刊》表示,自體脂肪的成功率和注射的過程有極大關聯,要預防脂肪壞死和硬化,最重要的是注射脂肪時需採用分層沙拉式打法。沙拉式打法將胸部分成四層:胸肌內、胸肌上、胸肌下及皮下。關鍵是施打脂肪時,必須注射在患者胸部原來的組織中,切勿重複注射於脂肪層,否則就會很容易在術後形成硬塊或壞死。 太多脂肪打入同一個位置易形成團塊,部分脂肪會得不到養分而壞死,1到2個月就會形成硬塊或囊腫。一般而言,直徑小於2公分的硬塊,加以熱敷和按摩,即會變小或消失。但直徑大於2公分的硬塊,若不加以處理則不易自然消失,對患者來說,心理上會有陰影,擔心健康受損。預防勝於治療,正確的注射技術,才是避免術後脂肪壞死而產生硬塊的最好方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