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今夏 波曼妮亞 陪你擁抱幸福體貼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17.176
分享 
發表於 2013-6-28 16:46  資料 私人訊息 
今夏 波曼妮亞 陪你擁抱幸福體貼
炎炎夏日總是悶熱高溫讓人難以忍受,許多女性在選擇內衣偏向以「舒適」為佳,尤其在夏天多數女性喜愛穿著無鋼圈內衣顯得較舒服自在,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內衣商品多半講求集中、機能性為導向,因為東方人的胸型不像西方人來的豐偉飽滿,所以針對東方人的內衣需求多半是設計集中、包覆類型內衣。

本土品牌波曼妮亞近年在網路迅速崛起竄紅,本身擁有歐美內衣代工幾十年的經驗,波曼妮亞細心設計出符合東方女性胸型內衣,今夏也特別推出強調訴求為輕薄、透氣、無感的舒適合貼無鋼圈內衣,三段三排鉤、U型美背設計、撫平背肉、穩定衣身,並且創新直立式假袋隨胸型調整襯墊位置,以及高脇邊雙膠條完整包覆剪裁向上支撐力,讓你無論在上山下海都保有最自在的輕盈動態進行活動。

近年隨時代演變,近年許多民眾熱愛健身或到戶外進行單車或慢跑有氧運動,內衣不只是以包覆支撐乳房為主,還要搭配時「夏」季節性的流行設計元素,美觀且訴求超彈力透氣洞洞布以及運動內衣可以塑造出女人動感線條,無鋼圈無壓力,打出本土品牌「平價消費•一流設計」讓你盡情享受陽光下的輕鬆自在,讓你不管怎麼動都零負擔,今夏全民動起來與波曼妮亞擁抱夏天的幸福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