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邱正宏醫師:無線纖纖美腿射頻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瘦小腿方法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17.176
分享 
發表於 2013-7-9 10:39  資料 私人訊息 
邱正宏醫師:無線纖纖美腿射頻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瘦小腿方法
【本報訊】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瘦小腿的眾多方法以及手術也越來越多,而當中最有效的方法為何?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無線纖纖美腿射頻」能解決小腿肌肉粗大的問題,是一種安全、簡單、有效的方法。它不需要複雜的手術步驟,而且不會造成嚴重的創傷。」

小腿太粗是亞洲人特有的問題,尤其是小時曾經參加田徑運動或舞蹈的女性,最能體會成年後小腿過粗所帶來的心理困擾。市面上常見的瘦小腿方法包括肉毒桿菌素注射、神經阻斷、部分或全部腓腸肌切除術、以及抽脂等等。邱正弘醫師表示,「肉毒桿菌素注射只能維持半年左右,反覆注射所費不貲;神經阻斷可能造成外側腓腸肌代償或比目魚肌代償性肥大的後遺症而且效果不穩定;肌肉切除會留下明顯的疤痕,而且可能傷到神經和血管;抽脂不能治療肌肉型的小腿粗大。」

醫學上新技術─無線纖纖美腿射頻〈Radiofrequency〉,經由衛生署通過的高科技儀器,可針對肥大難看的小腿肌肉加以治療,使用原理是利用無線射頻直接在肌肉上做治療,神經保持完整,肌肉只是部分萎縮,約四到六個星期會有效果,不僅可以讓小腿變細,肌肉不會無力,且完全不影響正常生活。邱正宏醫生表示,「進入夏季以來,門診患者增多,很多女性都期望小腿形狀能漂亮,而經此手術過後的女性大多數都可以得到滿意的改善,如果一次的效果不夠明顯,可以在六個月後再做一次加強手術。」

邱正宏醫師提醒大家,「一般建議手術後小腿至少冰敷抬高1小時,術後一天會稍微不適,但是隨即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一個月後即可從事較激烈的運動例如游泳或慢跑等。」
頂部